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阿修罗》进校园与毕业生互动 大学遗憾事引发热议

2018-06-14 15:37:5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炎炎夏日里又迎来了毕业季,今年夏天有点不一样。电影《阿修罗》参与到了全国高校中来,开展了“百城百校毕业季”活动,从五月中旬开始,《阿修罗》已联合80多所院校举办毕业晚会,为近10万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毕业祝福,目前活动还在持续推进中。

《阿修罗》在为全国各高校毕业生们送上特别的祝福时,也踏入学校与广大毕业生们展开了一次话题讨论——大学四年最遗憾的一件事。

在此次话题讨论中,毕业生们回答可谓是脑洞大开。大学没有谈一场校园恋爱、四年没有做一名单身狗、没有认认真真上课多学一点知识、没有和同学们有更多的接触以及没有练成八块腹肌......都成了大学里最为遗憾的事情。

同学们带着或多或少的遗憾即将走出校园,在此,电影《阿修罗》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未来的新世界中都能如《阿修罗》中的如意一般,初心不改、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