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一周新片:本周没啥好看的,快回家看电视剧吧

2017-04-19 10:33:19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速度与激情8》5天砍下15亿,吸金速度史无前例,因此不仅上周没什么新片上映,就连接下来的本周也都是一坨莫名其妙的电影,有条件的看电影节,没条件的还是看电视剧吧。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凯利·阿斯博瑞

主演:黛米·洛瓦托、雷恩·威尔森、乔·曼根尼罗、杰克·麦克布瑞尔、丹尼·朴迪/

类型: 动画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17-04-21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聪聪、笨笨、健健和蓝妹妹一起,出发前去寻找传说中的“失落的蓝精灵村庄”,而格格巫也在寻找这座村庄。片中健健还将与蓝妹妹有一段罗曼史。

先评:《蓝精灵》这个大IP,在索尼公司的操作下,终于从一线动画变成二线再变成三线了,这一部即便在投资缩水到6000万美元的情况下,北美两周的票房也不过仅仅2400万,亏本已成定局,要知道,系列的第一部全球票房可是有5.64亿的!

《傲娇与偏见》(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李海蜀、黄彦威

主演: 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金晨、马薇薇、范湉湉、披拉·尼迪裴善官、周海媚、樊野

类型: 爱情

上映日期:2017-04-20

剧情简介: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脑洞大于常人,整日穿行在各种“白日梦”之中,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网文大神,然而在她误打误撞毁掉了贱萌海龟男朱侯(张云龙饰)为追求女神精心布置的告白仪式之后,这对冤家阴差阳错之下被迫带着各自的傲娇与偏见开始了同居生活。朱侯的高富帅好基友萧见君(高伟光饰)因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展开猛烈攻势,却不料遭到朱侯再三阻挠。当“傲娇”任性撞上“偏见”无理,一场鸡飞狗跳的脱线恋情正在袭来,一次跨越银河系的世纪大和解即将上演。

先评:嗯,没看过的还以为是简·奥斯汀的名作《傲慢与偏见》呢,其实是“傲娇”,不过老实说小凤看了这部片子也没懂是啥意思。

只知道最近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好像很红的样子,这是她真正意义上挑大梁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张云龙、高伟光两大帅哥给她一个人配戏。

《血狼犬》(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刘建华

主演:黄宏、刘向京、赵婷婷、孙涛、王海燕、肥龙、朱琳、秦艺伟、党晨

类型:剧情、动作、冒险

上映日期:2017-04-21(中国大陆)

剧情简介:电影根据“西北犬王”的真实事迹改编。中国西北天山林场,护林员朱广生(黄宏饰)驯养勇猛的狼犬来防止偷木盗猎,为此倾尽家产、维继艰难。一只流浪小狗(哈雷饰)无意间走进了老朱的生活,老朱为它取名“蓝波”,并开始训练它成为护林犬。极通人性的蓝波很快成为了老朱的好帮手。

因老朱举报其盗猎野狼而入狱的张彪(刘向京饰)刑满释放后,开始找老朱寻仇、不断威胁老朱两个女儿和蓝波的安危,张彪的几次下毒、猎杀都被机智的蓝波化解,张彪狗急跳墙带人强行将蓝波抢走,老朱与派出所刘所长(孙涛饰)找到张彪,看到桌上一盆狗肉悲愤不已。而真相是蓝波被劫后与歹徒斗智斗勇,在厨房中寻机逃走,胖子(肥龙饰)和厨子(秦伟饰)率众人各路围追堵截,蓝波翻墙越顶、“飞檐走壁”最终成功的逃脱。

为了让蓝波有个好归宿,姐妹二人含泪将蓝波送到城里被人收养,而忠犬蓝波挣脱锁链长途奔行几十公里又回到了老朱身边。张彪对老朱女儿朱丛(赵婷婷饰)心生爱慕,将她“绑架”到情人谷,发誓痛改前非、真心示爱。老朱与小女儿朱林(朱琳饰)进山寻找遭遇车祸,被狼群围攻。蓝波冒死冲出狼群回去报信,并率领群犬返回深山营救老朱。一场惨烈的狼犬大战震撼上演……

先评:可能是中华田园版的《一条狗的使命》吧。

《神秘家族》(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朴裕焕

主演: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安琥

类型:剧情、悬疑、犯罪

片长:93分钟

上映日期:2017-04-21(中国大陆)

剧情简介:《神秘家族》讲述了苗苗(林依晨饰)一家本来有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父亲(姜武饰)、母亲(惠英红饰)、弟弟(陈晓饰)之间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而这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个雨夜说起……

先评:该片的另一个名字显得更有意思一些:《台东女中之传奇鼎东客运女孩》。

《咸鱼传奇》(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袁杰

主演:王宁、葛天、来喜、黄一飞、连晋、李克龙

类型:喜剧

上映日期: 2017-04-20

剧情简介:咸鱼式的小人物罗恒(王宁饰),跨越千年,历经15种身份,遭遇痛苦、诋毁、惊悚、欺骗、背叛以及温暖和爱,七样不同类型的人生滋味,只为追求梦想的故事。

先评:导演袁杰的作品质量很稳定,之前四部电影2.7、2.7、2.6、2.9,这样的咸鱼还是不要翻身了。

《窦娥奇冤》(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杨真

主演:王力可、邱心志、杨昆、田重、刘挺、龚轶、肖天

类型:剧情

片长:80分钟

上映日期:2017-04-21

剧情简介:东海郡窦娥被冤杀之后,血溅白练、六月飞雪、大旱三年,而后怪事频发闹得民不聊生。皇帝命重臣周天章(邱心志饰)赴东海郡调查缘由并查办此案,险象环生、蹊跷不断,众多离奇事件、怪异人物纷纷登场,随着窦娥案的层层剥开,幕后的真相让周天章目瞪口呆。

先评:明明是讲窦娥案的电影,为什么整得跟鬼片似的,还加入了卖肉的桥段,有关部门能不能不要瞎管些有的没的,管管这个好不好?

《恋恋有声》(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刘金燕

编剧:阳芳

主演:左立、顾靖、杨菲洋、王博文

类型:爱情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17-04-21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选秀出道的歌手,光环下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个性阴郁的他在校园里遇到了一个平凡却勇敢的女孩,这个女孩给他带来了阳光,却也让他再一次坠入黑暗的故事。

先评:恋恋有没有声不知道,反正这片子估计是没声了。

《我的青春永不逝》(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陶盟喜

主演:齐如意、侯桐江、王光辉、吴海棠、陶日金、何梓铭、王若舟、毛志强、万石玉

类型:剧情

片长:92分钟

上映日期:2017-04-21

剧情简介: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农民家庭女孩肖丽梦想成为一个舞蹈、歌唱家,然而在高二时因疾病失去了左腿,本来因为腿的事情已经伤心欲绝的肖丽,没想到病情继续恶化,为了完成梦想她与时间赛跑。在同学老师的努力下,她坚持参加高考想要完成自己的高考梦想,选择在只有一人的考场参加考试,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高考一类重点本科分数线的故事。而让人惋惜的是,女孩肖丽刚被贵州大学录取后,就离开了人世,她用行动阐述了生命的价值更在于厚度。

先评:电影海报上的英文名是"Youth Remembering Permanently",一看你的青春就没好好学英语。

首页上页...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