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扎心了《跨界》 江珊爱女惊喜现身 于毅献出催泪弹

2017-05-08 11:24: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扎心了《跨界》 江珊爱女惊喜现身 于毅献出催泪弹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四期已于上周六(5月6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跨界歌手新组评论团强怼“新人选手”戴玉强、王珮瑜;“光华路王菲”姚晨累计两期夺得歌王直接晋级半决赛;“创作型歌手”陈建斌放大招首度献唱原创歌曲;燃情少年梁译木PK实力超强补位选手“音乐流浪者”于毅,遗憾落败进入小黑屋,面对有女儿助阵的江珊及得《奋斗》十年老友加油打气的王珞丹,梁译木最终憾别跨界舞台遭淘汰。

姚晨化身“摇滚女王”霸气晋级 江珊爱女助阵跨屏合唱感人

姚晨身着皮衣搭配连体短裙化身“摇滚女王”气场全开。张力十足的实力唱功完美重现王菲名曲《开到荼蘼》,被赞称为“光华路王菲”。凭借超强唱功与非凡的舞台表现力,姚晨将跨界舞台变为了演唱会现场,节目初期还有些紧张的她,如今在台上愈发潇洒从容,正如她所言:“已经与(跨界歌王这个)舞台和解了。”越来越享受舞台的姚晨,在台上尽情释放,成功拿下直通pass卡,成为第一位晋级半决赛的跨界歌手。

“百变”江珊倾情献唱教给女儿的第一首中文歌曲《爱的代价》,在挂满与女儿合照的布景中,江珊深情动人的演唱催人泪下。而女儿的的惊喜视频连线更是让思女心切的江珊现场泪崩。母女二人真情流露,合唱一首由捞仔老师打造的“专属定制”歌曲《妈妈的女儿》,现场温情满满。因为彼此的存在而成为更好的自己,有女儿的支持与鼓励,江珊的跨界旅途别样精彩。

陈建斌献唱坐实“创作型歌手”身份  王珞丹再唱《左边》告别过去

继“创作型歌手”及“段子手”的身份,本期节目中陈建斌再次揭开了自己隐藏的又一重身份——诗人,并现场朗诵一首原创诗歌,示爱妻子蒋勤勤及儿子。而一段原创歌曲的首次献唱也真正坐实了他“创作型歌手”的身份。个人大秀环节,陈建斌选唱一首《驿动的心》,变身“唱片行老板”,用歌声诠释风霜历尽后的忧郁,直击观众内心。

“鬼马少女”王珞丹继首期演奏酷帅架子鼓外,本期再度展示新技能——吉他弹唱。清澈透亮的音色,饱含深情的演唱,吉他弹奏指法娴熟,一气呵成的表演十分惊艳。相隔十年再唱《左边》,再谈代表作品《奋斗》,王珞丹直言想要找寻失去的勇气。《奋斗》十年,友情不淡,剧中好友佟大为、朱雨辰及李小璐特别录制惊喜VCR,为王珞丹加油打气,勾起一阵“回忆杀”。

“音乐流浪者”于毅实力补位“回家”  “燃情少年”梁译木憾别跨界舞台

实力补位歌手于毅的加盟引起跨界歌手们一阵“恐慌”,姚晨更是直言“补位歌手很可怕,专业是唱歌,副业是演戏。”有备而来的于毅为跨界歌手们特别准备专属歌曲,可谓用心良苦。于毅大秀更是深情演唱《流浪记》,一首歌唱尽自己的音乐追梦路,献出本场的一大催泪弹。倾情诠释,音色醇厚,感情充沛彻底打动在场所有观众。此外,于毅也首度公开写信自荐参加节目的历程,“音乐流浪者”终于归家。

在简单的立体几何布景中,“燃情少年”梁译木光脚开唱,状态松弛,声音磁性,一曲民谣《玫瑰》让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少年离家,梁译木放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为了梦想拼搏不止。面对众多极其强大的对手,尽管梁译木遗憾遭到淘汰,但是他自信、坚韧又努力的模样早已烙在观众们的内心。

歌王之争愈发激烈,第一张直通pass卡已被姚晨收入囊中,谁能再度直接晋级?谁又将强势补位加入酣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黄金时间,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