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2》谢依霖变“接吻狂魔”欲“强吻”孟非

2017-09-04 10:54:1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陪伴了观众一整个暑假的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在上周播出了第九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光影宝宝团催泪演绎生命故事、京城八侠另类打击乐诠释环保的意义,更有邓超人马合一化身追风骑手、跳舞机少年上演触电般的速度!光与影的结合、声与速的搭配,给了这个暑假一个完美的结尾。

青梅竹马狂虐现场“单身狗”生命的故事惹观众泪奔

从数百年前起,手影作为一项民间技艺,就深受儿童的喜爱。在本期《了不起的孩子》的舞台上,就有这样一群孩子,无论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他们都能用影子演绎得栩栩如生。他们便是来自四川的光影宝宝团。作为《了不起的孩子》史上人数最多的组合,9个成员被小主持浩浩划分成了3个不同的格局——好兄弟组合、单身姐妹团以及青梅竹马小分队。其中,朱梓轩和李卓尔这对青梅竹马现场互动有爱满满,时而轻声交流,时而相互关心,给了观看节目的“单身狗”们无数暴击。

随后的表演中,孩子们化身为关爱地球家园的赤子,用黑白的影子描绘自然的多彩,也用影子讲述了关于疯狂狩猎、肆意捕捞、破坏环境的危害。这段用影子演绎的生命的故事,让现场不少观众红了眼眶,也令人们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反思起自己平常的浪费行为。

邓超人马合一上演惊险马术郭德纲不会开车遭孟非吐槽

继续“吴亦凡“、“鹿晗”相继登台后,节目再次迎来了一位明星大咖——“邓超”。来自南京年仅11岁的邓超从8岁就开始学习马术,短短三年间获奖无数。而与邓超同台登场的小师妹陈可翊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节目中,二人不仅为观众介绍了马术这项西方贵族运动的基本知识,还表演了惊险的马术。马场上二人与自己的坐骑默契十足,马儿四蹄翻腾,跨栏越障,鬃鬣飞扬,势不可阻!

节目中,孟非还不忘“黑”了一把自己的好兄弟郭德纲,戏称郭德纲不仅不会骑马也不会开车,只会吹牛。好兄弟间的有爱互黑惹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京城八侠嘴炮无敌怼遍全场谢依霖被赞像王祖贤乐开花

要说北京人最大的特点是什么,那必然是如同大张伟般的快嘴!本期节目中,来自北京的京城环保八侠,一上台就凭借着快而狠的嘴炮功夫hold住了全场。在这帮北京小炮儿面前,一向巧舌如簧的谢依霖也失去了抵抗能力,在与小选手的“唇枪舌战”中连连战败。最终,谢依霖不得不使出了杀手锏——轮番“强吻”小选手,才勉强扳回一局,最后“意犹未尽”,差点强吻到孟非,吓得孟爷爷连忙躲开。

好在,谢依霖在京城八侠那里受到的一万点暴击,在另一位小选手身上得到了治愈。来自河南洛阳的范思聪小朋友,人帅嘴甜,节目中不仅给谢依霖的颜值打下了85分的高分,更是夸赞“依霖姐姐长得像王祖贤”,让谢依霖乐开了花。这位范思聪小朋友可不仅仅是人帅嘴甜这么简单。头顶河南省电子竞技联赛最佳新人光环的他,在跳舞机上的造诣已经远远超过了同龄人甚至是成年人,节目现场的跳舞机表演中,思聪完美的肢体控制与狂飙的音乐竞速让不少网友直呼“好像看到了触电般的速度”。

随着第九期的播出,《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开始进入尾声,最后几期节目中,还有哪些拥有逆天神技能的孩子在等着我们?每周六中午12:00,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开学不打烊!周末陪你继续燥!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