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破1

2017-09-11 17:00:3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昨晚,都市清甜童话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以下简称《何所》)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首播收视率成功破1,自动登陆热搜,网络热度颇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开局。近日该剧曝光了“城市风光篇”制作特辑,再现了G20峰会期间杭州的城市人文风貌。作为经典IP改编剧,《何所》由浙江永乐影视出品,讲述了席郗辰(贾乃亮饰)12年痴情守护简安桀(王子文饰)的都市纯爱故事,在杭州G20的绝美风景加持下,剧中的爱情故事更显浪漫唯美。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破1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破1

杭州G20峰会加持让爱情更加浪漫

作为一部自带粉丝与流量的经典IP,《何所》自开拍起就受到了各方瞩目。取景地横跨中俄两国,在中国的拍摄地主要选在了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据悉,该剧拍摄期间恰逢杭州G20峰会,《何所》是唯一获准在峰会期间依然可以正常拍摄的剧组。《何所》堪称一部行走的杭州旅行攻略,用画面定格了每一个杭州美景,观众可以跟随作品了解杭州的城市魅力与人文风貌。

新曝光的“城市风光篇”制作特辑中,西湖断桥、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市民中心喷泉等被尽数收纳,在杭州美丽风光的衬托下,席郗辰与简安桀的清甜童话爱情增加了更多浪漫气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首播中,六年前因被席郗辰意外所伤和对父亲的憎恨,简安桀独自留学海外,一直冰冷地活在噩梦阴影中,片刻的温暖仅来自不曾谋面自以为是异国人的“艾维斯”,靠着一块怀表信物纪念着愉悦的相处瞬间。而在商场上对敌杀伐断绝的“冷漠超人”席郗辰,却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接近多年前一眼定终身、又被自己所伤的?虬茶睿娑曰毓榫桶鸭彝サ闭匠∷媸弊急嘎冻觥按掏庖隆钡男纳先耍≡袷鼗ぴ诩虬茶钌肀撸谕沼幸惶炜梢耘车男摹K羌涓萌绾沃斡舜耍肯嘈拧逗嗡范哉夥荽空娓星榈难菀铮芄桓瓒际腥艘环菸屡豌裤健?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破1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破1

永乐影视用心制作精品《何所》堪比纯爱宝典

这部具有纯爱正能量品相的电视剧《何所》由浙江永乐影视斥巨资打造,从人间天堂杭州到瑰丽壮美的圣彼得堡,展现了席郗辰和简安桀跨越时间和地域的唯美浪漫爱情,制作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其作品也希望能给更多人带来温暖治愈。近年来,浙江永乐影视打造了《隋唐演义》、《武神赵子龙》、《人民检察官》、《焦裕禄》和《战神》等诸多热播剧,获得了超高关注度和良好的口碑。

这一次,浙江永乐影视瞄准纯爱情感类题材,将经典IP《何所》收入囊中,从故事设定、明星颜值、服饰妆容、画面场景等都进行了精心打磨,力求呈现最唯美、最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在魅力大气的人间天堂杭州,席郗辰和简安桀这对“何所CP”在钱塘江边、西子湖畔撒下一大波“温暖牌狗粮”,加上贾乃亮与王子文的高颜值组合,和清新治愈的爱情故事,使得《何所》不仅是一部都市爱情剧,更像是一份纯爱宝典。在喧嚣浮华的城市中,席郗辰用12年的深情与等待打动简安桀,最终抱得美人归。这份对爱情的坚守,如此单纯美好的爱情,值得更多观众品味这份温暖和正能量。

想了解《何所》更多精彩剧情和绝美杭州风光,还请关注每天晚上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以及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视频。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