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约纷至沓来 张建声郭富城新电影飙戏

2017-10-09 10:49:5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陈小春丶张建声丶吴孟达丶李璨琛等多位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超级警匪网剧《反黑》,在国庆黄金档的走势非常凌厉,不光一度压倒影帝潘粤明的人气网剧《白夜追凶》,登上全国网剧播量的榜首,而且在排名榜上一直徘徊在三甲之内。

昨天(8日),《反黑》的全国播量已冲六亿,并再一次以2,976万的单日点击,打败2,129万点击的港剧劲敌《使徒行者2》。

片约纷至沓来 张建声郭富城新电影飙戏

【搭档天王和影帝】

《反黑》里,出演犯罪狂徒「嚣张」的张建声,演技炸裂圈粉,在网络上引来很大的回响,由於「嚣张」在第七集昏迷之後,要到剧集中後段才以另一方式再出现,让海量网民都不停呼唤「嚣张」早日回归。

「嚣张」这个角色的成功,除了令张建声人气暴升外,片约也纷至沓来,最近他和两大影帝周润发丶郭富城(Aaron)合作丶在加拿大拍摄由《无间道》大导庄文强执导的新电影《无双》,这部戏才刚刚煞青;但是现在张建声已经人在国内,出演一部古装大片。出道只有六年的张建声能够有幸参演这一古一今的两部大制作,真的是凭出彩的演出而获得片方的青睐,他对这些宝贵的机会十分珍惜,对每一次的出演都下苦功,做好所有准备。

片约纷至沓来 张建声郭富城新电影飙戏

【一年拍六部新作】

张建声是下半年出线的男演员之一,今年他已经拍摄的作品还有由刘德华监制丶搭档吴镇宇和张孝全的《香港华尔街》,以及笑片《三个绑匪七条心》和恐怖电影《二重身》,加上《反黑》丶《无双》和古装大片,一年之内已有六部作品。据悉,近日张建声更有两部电影在洽谈中,可见「嚣张」已成为影坛新宠。

说到张建声和周润发丶郭富城结片缘,他在加拿大拍《无双》的时候,非常深印象,因为整个团队合作愉快,气氛又融洽,张建声表示,“我们在戏里面是演绎一个犯罪集团,所以大部份的拍摄时间,我都是和发哥丶Aaron在一起,发哥的个性非常随和,我们会聊天,相互交流。」

片约纷至沓来 张建声郭富城新电影飙戏

【加国组饭聚集团】

资深的金牌绿叶廖启智(智叔)也是《无双》演员之一,在逗留加拿大的期间,如果有空档,发哥会相约智叔一起去跑步,张建声称赞他们的身材都保持得特别好,「发哥喜欢跑步,不用开工的时候,他都会叫我去跑,而智叔每天都会和发哥一起跑,真的很利害!我不成啦,只可以隔天去跑。」

张建声一直视郭富城为偶像,所以今次他可以在郭富城和周润发身上取经,不过最搞笑是这个犯罪集团,在戏外变成饭聚集团,张建声说,“Aaron人很好,又好玩,但是工作的时候是非常认真的,那种认真的程度会让别人觉得需要好好学习;但不用开工的时候,他又会带我们去找美食,大家相处的感觉很舒服。」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