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2017-11-10 16:56:3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周日,周笔畅做客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舞台上,她是百变时尚达人,舞台下,她是低调做自我的“非典型”。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能用歌声分分钟扎心的笔笔,竟然还是个一言不合就“补刀”的耿直girl!虽初次来到节目,应对接踵而至的花式游戏挑战,笔笔也是“学霸”上线,不过面对“游戏黑洞”美琪,她又该如何破解?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周笔畅化身老司机淡定玩游戏却惨遭猪队友“实力坑”

当周笔畅遇上音浪小队,可以说是新手碰上了老司机。然而在“重音节拍王”环节中,向来玩游戏6到飞起的速哥竟然猝不及防频频“翻车”,遭东东和虎虎双面夹击的嫌弃,“你行不行啊”、“怎么记不住词啊”。反观“新手上路”的笔笔则轻车熟路,先是领导力爆发,按照小组成员的属性来对号入座,之后更是不同于其他人,无需大幅度肢体语言和表情包来协助作战,而是“气沉丹田”、“站如松”,淡定抓重音、踩节拍,丝毫不差。

不过虽然笔笔有“大玩家”的潜质,但队伍中乱入了美琪这一公认的“游戏黑洞”,还是在通关路上“跌跌撞撞”。连续几轮下来,站在中间的美琪不负众望成“路障”,不是开口忘词频卡壳,就是重音出错绕蒙圈,让打头阵的黄龄只能一遍遍重头再来,而压轴的周笔畅则只能“等到花儿都谢了”,还是迟迟没有机会“接力”献唱,无奈直呼:“我觉得她没有节奏感!”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周笔畅进阶为“补刀王”

众所周知,周笔畅在音乐界和时尚界都有涉足,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资深摄影爱好者,曾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华夏典藏奖”,在去年年底还开了自己的个人摄影作品展。节目现场展示出的几幅作品,每一幅都美得惊心动魄。遇此大师,音浪小队怎能错失“取经”的良机,纷纷讨教拍照技巧。周笔畅却自曝不会自拍,只会“他拍”!海哥见机开始套路,“有没有什么方法把胖子拍的瘦一点?”作为音浪小队中的“重量级”成员,东东“躺枪”亲身示范。

笔笔上下打量东东一番,本以为会有何锦囊妙计,没想到一句“离十米远吧”,令东东简直要哭晕在厕所:“那还看得到我吗?”见状,笔笔又神补刀:“或者有一个物体遮挡一下”。不说还好,此话一出让“霸屏专业户”东东干脆自揭辛酸过往,“我原来一直是作为那个物体出现的”,坦言每次有女孩子要拍照,自己总是会化身“自拍显瘦神器”。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周笔畅登《超强音浪》成老司机 大曝瘦身自拍秘籍

抖腿扭腰画风跑偏?周笔畅现场热舞停不下来

自2005年出道以来,周笔畅一直主打抒情音乐风格,“唱跳”并不是她的强项。但是,在今年的“NotTypical”巡回演唱会中,周笔畅却首次突破自我,为粉丝们呈现一个“会跳舞”的周笔畅。为了筹备这次演唱会,笔笔在舞蹈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在《超强音浪》节目现场,笔笔更自曝是抖音老司机,和抖音达人同台共舞,抖腿扭腰,魅力四射,瞬间引爆粉丝尖叫音浪。

除了慢歌热舞,一场别开生面的粉丝见面会也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忆,直击场下观众泪点。有人因为喜欢笔笔九年而坚持做一件事,也有人因为笔笔下决心在三十岁前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周笔畅更是被突如其来的“surprise”包围,眼泛泪光。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如此牵动人心,又是什么样的惊喜叩开了记忆的大门?本周日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重温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青春!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超强音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