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热播 姜潮李溪芮撒糖“嗨”心春节

2018-02-13 11:36:2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热播 姜潮李溪芮撒糖“嗨”心春节

由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的“甜宠2018冰山女孩的蜜恋治愈法”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每周二、周三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该剧因轻松幽默的剧情氛围,暖心治愈的爱情故事深受观众喜爱,获得了收视率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

今日,《看风景》发布了一支贴合新春佳节欢乐气氛的“青春嗨18”特辑,曝光了剧集拍摄内外有趣镜头。姜潮现场自嗨将台词改编成rap,逗乐众人;李溪芮在寒冷天气中身着花棉袄排练街头打斗戏份,朝气满满;还有更多演员NG画面也悉数放出,剧组上下气氛欢愉其乐融融,恰似一个暖心“风景Family”。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热播 姜潮李溪芮撒糖“嗨”心春节

姜潮李溪芮上演微甜日常笑闹撒糖陪你“嗨”心看剧

剧中,姜潮、李溪芮饰演的章峥岚与萧水光,一个是“戏精”、“醋王”集一身的“尬聊宠妹”总裁,一个是认真善良却拒绝爱情的冷漠教练,两人组成的“萧章”夫妇碰撞出了许多花式搞笑的戏码,令观众“嗨”心看大剧。其中,一出姜潮自恋认为李溪芮喜欢自己的桥段令人捧腹,被观众评论其表情“好娇羞”,甚至“笑出猪叫”“笑得腹肌都有了”的弹幕也络绎不绝。

近期的剧情中,姜潮、李溪芮共同用理解和爱心,驱散了小葡萄饰演的佳琪因父母离婚而产生的内心阴霾。加之“尬总”姜潮用“红酒配泡面”创造了一次与李溪芮轻松谈心的机会,使得两人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微妙变化。“萧冷漠”李溪芮逐渐感受到了姜潮内心那份与自己相同的善良,开始试着接纳这份爱意。在姜潮索吻之时,李溪芮竟一反常态害羞闭眼。不少观众被这段戏份戳中少女心,评论“好有爱”,“坚冰终于融化”了,“确实挺治愈”。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热播 姜潮李溪芮撒糖“嗨”心春节

庞瀚辰何瑞贤组CP偷吃道具欢脱现场冲淡拍摄艰辛

特辑中,庞瀚辰与何瑞贤用手偷吃色拉的片段既可爱又可笑。在上周的语音直播中,庞瀚辰也向粉丝爆料,他和何瑞贤两人在剧组经常吃道具,拍摄用的小龙虾当场就会被消灭干净。两人戏外关系融洽,戏内庞瀚辰饰演的罗智与何瑞贤饰演的江裕如,也因外形互搭性格互补被观众评为“配的一脸”,“强”组有爱“智裕”CP。

同时,此次发布的特辑还曝光了姜潮与李溪芮落水、庞瀚辰经历翻车场景、何瑞贤低温中淋雨等拍摄花絮,这些曾经的艰辛已被各位演员现场的搞怪卖萌所冲淡,呈现到大家面前的是乐观的态度和青春的激情。剧组上下共同组成“风景Family”,力求用“嗨”心治愈、阖家欢乐的剧情陪伴观众度过寒冬,迎来新年暖春。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热播 姜潮李溪芮撒糖“嗨”心春节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出品人何瑾,总制片人张维,制片人江敏昊、周恩,导演袁晓满,编剧金国栋,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正在热播中,每周二、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愈”见你。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