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李小冉温情与矛盾爆发《美好生活》迎收视高潮

2018-03-13 10:52:4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张嘉译、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美好生活》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同步热播。随着剧情渐入佳境,老中青三代的情感走向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网友追剧,特别是故事里熟悉的“烟火气”,难得地呈现出现实感情的琐碎日常,也让观众理解到剧中“纠结又真挚”的生活哲学。目前,该剧的收视和讨论度还在不断走高,东方、北京卫视收视率连续霸占榜首,全网播放量接近20亿。

《美好生活》热播曝剧照

张嘉译迎来情感“盛放”

今日,《美好生活》又曝光全新的“温情版”海报,张嘉译和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位女性同框,“一见倾心”的现任李小冉,曾经相濡以沫的前妻牛莉,和永远包容自己的母亲宋丹丹。他们四人在各自温馨鲜亮的背景中,脸上带着微笑、被团团鲜花包围,传递出一种柔情脉脉的情感状态。正如海报上那句——“遇见你,让我认识了更好的自己”,他们之间的情感脉络不仅是这部剧的最大看点,也成了这句话的最好注解。

《美好生活》已经是李小冉与张嘉译的第四次合作,不同以往的是,两个人物的感情跨越了追求“制造小浪漫”的层面,将重点放在了心灵上的沟通。李小冉表示:“张嘉译一直是我的偶像,这次我们在戏里也谈起了虐恋,但最终结局怎样,还是需要大家去看剧。”对于这段“走心虐恋”,张嘉译也有自己的理解:“梁晓慧独立坚忍、温柔善良,一直真诚地对待爱情。其实,到后面我相信维系两人之间感情的,已经不再是徐天的那颗本属于小光的心了。”

张嘉译“心的秘密”或将曝光

矛盾升级再续高潮

随着剧情热播,剧中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和面对问题时的选择,都已逐渐明晰。徐天(张嘉译饰)和梁晓慧(李小冉饰)之间的脆弱爱情正面临来自各方的阻挠,前妻小白(牛莉饰)的纠缠,梁父(程煜饰)的误会,让两人继续在情感的十字路口徘徊。反观任性的贾小朵(岳以恩饰),她身上有不少现代年轻女性的影子,敢爱敢恨,勇于追求爱情。还有事业有为的边志军(辛柏青饰),在和梁晓慧相处的过程中,他内心的痛苦和挣扎也渐渐显露。尽管该剧直观地刻画出了看似“美好”下的“不美好”,但真实呈现出了当代都市人不同的情感观、价值观,正是以这样一种积极向上的引导,呼唤观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珍惜。

有了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陈美琪等人的动人演绎,让这些人物引起观众共鸣的同时,也告诉我们最朴实的人生哲理——“美好生活”取决于你的态度和选择。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关于张嘉译“心”的秘密也即将曝光,这个巨大矛盾出现在两人面前,他们会如何化解情感上的“内忧外患”?同时,周围人各自面临来自世俗的挣扎,又会否因为这个秘密而改变自己的态度?播出过半的《美好生活》即将再续情感高潮,令人期待。

每晚19点30分,《美好生活》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天意影视、贰零壹陆影视传媒出品,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联合出品,刘进导演、徐兵编剧及监制,吴毅任总制片人,吴力、武刚担纲制片人。目前,《美好生活》的热度还在不断走高,有望成为2018年开年第一品质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