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任彬《强风吹拂》开机 步履不停潜力无限

2018-05-29 10:31:5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任彬《强风吹拂》开机 步履不停潜力无限

5月28日,超级青春剧集《强风吹拂》于重庆正式开机,本片监制兼制片人高铭谦,导演李炳强,以及主演任彬等主创纷纷亮相。本片将首次聚焦登山领域,青春与热血激情碰撞。而邢昭林、李凯馨、任彬等一众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年轻演员也必将为本片增添不一样的青春魅力。

《强风吹拂》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救赎、青春与成长、放下与释怀的温暖故事,本剧全程用悬念牵引故事发展,充满反转,将残酷的现实和美好的青春梦想徐徐展开,传递给观众真实的情感共鸣。由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签约演员任彬饰演的孙立明是作为串起故事的关键人物,从大学时初入登山社时的年少细腻,到经历变故后创立探险公司时的沉郁偏执,性格富于变化与起伏,是全剧中最具悲情色彩的角色,全新突破令人期待。作为当下潜力无限的年轻演员,任彬此前就曾出演《电竞纪元》,凭借扎实的演技将一个集高冷、霸气、自傲、腹黑于一身的学长演绎的颇为出彩。此次与导演李炳强以及邢昭林、李凯馨等人气演员合作,相信一定能够引领观众找回青春时代最初的纯真与美好。

任彬《强风吹拂》开机 步履不停潜力无限

值得一提的是,任彬参演的《同学两亿岁》也即将于5月30日上线,两部作品同时出击,来自演员任彬的崭新蜕变必将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