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好汉两个伴》定档6月6日 辛柏青王烈携萌犬向西出发

2018-05-29 11:33:0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今日,由慢燃首席赞助、搜狐视频自制的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6月6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好汉两个伴》定档6月6日 辛柏青王烈携萌犬向西出发

定档海报与预告温馨来袭品相高端期待值MAX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以嫩绿的树叶和明媚的阳光为背景,清新明亮的色调与节目基调完美契合。常驻嘉宾辛柏青、王烈和名叫少爷的哈士奇头部从上到下依次叠在一起,有爱的节目气氛也呼之欲出。王烈身着怀旧海魂衫向青春致敬,笑容温暖、灿烂的模样就像个大男孩,亦符合节目温馨的氛围和回归初心的理念。而辛柏青的挑眉wink则搞怪十足,暗示着这是一档温情与笑果并存的节目。哈士奇少爷则尽显呆萌本色,不禁令人更加期待它将会在节目中上演哪些蠢萌趣事。

此前,官方曝光的“嗨玩”宣传片中,嘉宾们在游戏世界里欢声笑语的画面,尽是回到童年的感觉。王烈自己也说:“参加节目最大的感觉就是童真感又回来了。”嘉宾们跨越沙漠、黄河、草原等多个旅行地,置身于绝美的自然风光中,尽情地放飞自我,回归童与真,相信节目也会呈现出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辛柏青更是调皮老男孩上身,与少爷开启互坑模式,在菜市场大喊“买韭菜送狗”;少爷离家出逃众人狂追,结局如何令人期待。还有飞行嘉宾“小阿离”张艺瀚、祖嘉泽等人惊喜助阵,与常驻嘉宾逗趣互动,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好汉两个伴》定档6月6日 辛柏青王烈携萌犬向西出发

《好汉两个伴》聚焦当下都市困惑引领综艺发展新潮流

纵观近几年国内综艺,绝大多数都存在同一个问题,即过于依靠引进和借鉴国外综艺,看似百花齐放,实则已进入快速消耗国际模式的泡沫阶段。要想走出困境,真正要靠的还是自主创新,并且能“因地制宜”关注国人的精神需求,产出可以引发社会共鸣的作品。

而《好汉两个伴》则刚好符合这一综艺发展的新潮流。据悉,该节目是由搜狐视频自制,辛柏青、王烈携萌宠哈士奇重磅加盟,将旅行与萌宠相结合的一档创新模式的真人秀。在当下的城市生活中很多人想远离都市的嘈杂,抛开压力的裹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种种无奈像一堵堵墙挤压着日常的生活,想逃离却又无法逃离。而辛柏青和王烈则选择放下城市中的疲惫和困惑一路向西,开启一场老男孩的遇见之旅,去找寻远方的欢愉,重新找回生活最本真的样子。6月6日起每周三晚8点,搜狐视频《好汉两个伴》将准时与观众相见,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好汉两个伴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