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誓言》播出白热化 惊天计划即将开启

2018-05-30 10:48:3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誓言》播出白热化 惊天计划即将开启

军事烧脑大剧《誓言》于5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及爱奇艺,一经播出便因复杂、烧脑的剧情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该剧由毛卫宁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王馨可、隆妮、邱士鉴、曹可凡、李佳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数学天才言少白利用高智商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

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南洋富家子弟言少白(贾乃亮饰)回到上海,一心想要为父母报仇,在好友萧斯宇(秦昊饰)的带领下,走向抗日道路,并拜萧斯宇为师,学习兵棋推演,与日本情报专家加藤博文(刘奕君饰)展开了一场中日兵棋推演的最强对决。

《誓言》播出白热化 惊天计划即将开启

剧集初播时,言少白的数学能力便初现端倪。先是通过太阳折射理论在无意中帮助加藤博文逃脱,后又通过三角形理论找到最捷径的一条路成功跟踪萧斯宇,使两人对其视若珍宝,都称言少白为不可多得的“天才”。在是非黑白中,言少白抗日决心坚定,于是携手萧斯宇上演了一场“真假孙悟空”的大戏,绕的加藤博文团团转。

加藤博文极力捕捉中国兵棋高手“巨鲸”,并将目光逐渐锁定在言少白身上。在加藤找寻资料证明言少白“巨鲸”身份的同时,真正的“巨鲸”萧斯宇正秘密展开一项惊天计划——铁血计划,希冀在最后关头通过脑力角逐给予加藤沉重一击。

《誓言》播出白热化 惊天计划即将开启

相处过程中,萧斯宇准确捕捉了加藤生性多疑、过分相信自己直觉的心理,抛出相对应的策略。一方面萧斯宇让言少白模仿德国人的生活习惯,并明确表现出对初恋情人韩依璇一往情深,给予加藤言少白就是“巨鲸”的准确情报;另一方面,他又主动现身,与韩依璇暧昧,并显露自己对于兵棋推演的高深理解,抛出多个烟雾弹扰乱加藤视线,让自负的加藤更加坚信自己的判断,同时将加藤一步步往他的计划中引。萧斯宇计谋之高让观众大为赞叹,也不禁陷入剧中,试图揭秘萧斯宇的烧脑大计:言少白假扮“巨鲸”是为了什么?这个计划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也有网友不断猜测:萧斯宇曾坦言他的死才是“铁血计划”的开始,难道他打算以死推动计划发展吗?

《誓言》播出白热化 惊天计划即将开启

随着内容的深入,人物关系愈渐复杂多变,剧情也更加难捉摸。萧斯宇何时下线?之后的“铁血计划”又将会如何执行?能否成功?江苏卫视每晚七点半,爱奇艺会员十点,非会员十二点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誓言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