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誓言》圆满收官 热血大剧泪燃家国情怀

2018-06-11 10:04:5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段鹏担任总策划,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王馨可、隆妮、邱士鉴、曹可凡、李佳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军事烧脑大剧《誓言》于6月8日,在江苏卫视圆满落下帷幕。该剧以家国情怀为内核,天才少年言少白的成长之路为主线,结合寻找“巨鲸”、“铁血计划”等事件,展现了一场气势磅礴的大脑对决。自开播以来,口碑与收视一路高涨,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该剧由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和风清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新鼎明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胞景璨文化传播中心、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联合摄制。

《誓言》掀起收视热潮多元话题面面俱到

《誓言》将视角聚焦于战争背后的智商博弈,将三个男人的恩怨情仇徐徐在观众面前展开。一经播出,便圈粉无数。首播当日,该剧凭过硬的质量,便获得实时收视率第四的好成绩,随后播出的一个月时间内,《誓言》更迎风而上,长期霸屏省级卫视前三名,成绩稳定。

不仅如此,《誓言》在微博上的相关讨论热度也持续增高。凭借超高的话题性,该剧在播出期间,曾登顶新浪话题总榜第二名,电视剧榜第一名,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掀起现象级讨论热潮,陆续产生#电视剧誓言##直男爹送的奇葩礼物##白金cp##元宝教你撩男神#等20多个相关话题,话题阅读量破亿,引起了各年龄层观众的热议。

《誓言》之所以受到如果强烈的市场反应,与其高口碑密不可分。该剧播出后,获得了业内著名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更有百位剧评人为其联合举证,称该剧“环环是杀机、步步有危险,超高的军事智慧让人耳目一新,实在欲罢不能!”

《誓言》圆满收官 热血大剧泪燃家国情怀

《誓言》圆满收官 热血大剧泪燃家国情怀

棋场风云圆满落幕,热血博弈再现家国情怀

今夏电视剧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誓言》能在众多竞品中拔得头筹,其根本原因在于该剧打破往常军事剧的一贯套路,引进了兵棋推演元素的同时,为剧注入了“为了祖国和人民,全力以赴”的宏大格局。无论是“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天才少年言少白,亦或“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革命家萧斯宇,还是为了“铁血计划”甘愿牺牲的志士洪芸、韩依璇、沈丽华,都让观众满满地感受到他们忠肝义胆的风骨。纵然危机四伏、四面楚歌,却总是一寸赤心、守护家国,燃起观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誓言》题材新颖,未播之前已备受观众期待,开播至今,该剧不负期待,赢得口碑与市场双丰收。《誓言》弥补了兵棋推演在军事剧中的空白,为军事题材影视作品带来了新的突破与可能,从稚嫩少年到乱世英雄,从儿女情长到家国大义,《誓言》带给了观众无数的惊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誓言圆满收官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