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宫心计2》诠释暖心兄弟情 周秀娜化身昭仪即将登场

2018-06-11 10:38:4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宫心计2》诠释暖心兄弟情 周秀娜化身昭仪即将登场

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宫心计2》故事已过半,情节也日趋白热化。太平被设计离宫后又霸气归来,后发制人。小产后的王蓁化悲痛为力量,与晦暗过去决绝。《宫心计2》由企鹅影视、TVB出品,孙忠怀、杜之克担任出品人,方芳担任总制片人,张萌、楚飞、罗学欣担任制片人,金牌监制梅小青担任总监制,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陈炜、周秀娜主演。

女人们正面临蜕变之际,男人们站了出来,男人间的情谊也可以比女人更加细腻动人。

《宫心计2》诠释暖心兄弟情 周秀娜化身昭仪即将登场

兄弟还是君臣《宫心计2》解读男人的情与义

《宫心计2》虽重在描绘女人的心思与情感,但以太子为首的三个大男人却颇为抢戏,虽有君臣之礼在前,但兄弟之间的赤诚肝胆亦令观众动容。

当太子得知自己即为人父,兄弟三人月下对饮的庆祝场面,被观众封为“最暖心一幕”——虽有主仆之实,君臣之别,但此时三人却平等相待,劝酒助兴,大玩词语接龙,甚至在谁是第一相扑高手的事情上,相互打趣调侃,连堂堂太子也得屈就“当世第三”,如同寻常人家的三兄弟一般,谁能想到这其中一位是未来君王,一位是爱上君王女人的忠臣,还有一位却是抱着私心进宫讨回公道的男人呢?这三兄弟后续关系的发展也吊足观众胃口。

其中,马浚伟饰演的太子无疑塑造得最为立体,将其君王之相与重视情谊的特质刻画的入木三分。

剧中太子从马太医处得知王蓁再难成孕,心中悲愤,但随即面色一改,心知皇嗣之事牵连大位,知情的马太医必须杀之以绝后患。但在马太医连声哀求之下,握剑的手摇摆不定,最后还是放了马太医一条生路。仅仅一场戏,他完成了从丧子之痛的父亲,杀伐决断的君王,到动恻隐之心的一刻展现自己出人性一面,将太子一角的挣扎与果敢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观众感慨“伴君如伴虎”之时,太子却主动对三恕与何离坦然,在兄弟面前将心中悲痛如实以告,二人明知太子前路艰难,不忘承诺“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可见患难见真情;而太子不但对二人承诺毫不怀疑,更是直言:“赴汤蹈火不必,陪我喝一杯,足以。”

《宫心计2》诠释暖心兄弟情 周秀娜化身昭仪即将登场

新角色亟待登场周秀娜或成《宫心计2》最大变数

如今《宫心计2》各方势力与人物关系趋于牢固,问题也逐渐明朗,但据悉即将有一位全新角色加入,打破僵局——由周秀娜扮演的侯府千金郑纯熙,将作为太平安插在太子身边的重要棋子,以昭仪身份入宫!

太平的跋扈强势,王蓁的柔中带刚,还有帮助三恕何离连破宫中大案的机智少女元玥,现在又一位率直大小姐的加入,虽然不知道这位神秘的昭仪将会引发什么风波,但可以预见的是,郑纯熙必然会介入牢不可破的太子夫妇关系中,加之深厚背景与太平撑腰,对太子一方来说也颇具压力,而郑纯熙本人内心的所思所想,尚属未知,或成为《宫心计2》后半段走向最大的变数之一。

据说梅小青当初相中周秀娜的古装扮相,才力邀周秀娜出演昭仪郑纯熙一角。虽然初次涉足宫廷剧,但周秀娜有别于其他女性角色的美感与辨识度,令郑纯熙这个角色的登场深受期待。

紧接而来的故事中,不仅有新人物亮相,屡建奇功的元玥将获太子赏识,阴差阳错被封为公主。身份的陡变,也注定她将被卷入这场权力的角逐之中。《宫心计2》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更新一集,会员始终多看两集。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宫心计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