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章龄之亮相《育儿大作战》 金句频出力挺爱哭爸爸

2018-06-11 11:16:2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章龄之亮相《育儿大作战》 金句频出力挺爱哭爸爸

作为是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育儿大作战》在山东卫视播出,点评花漾育儿团成员章龄之以一袭休闲装扮惊喜现身,醒目的单边耳环与简约的发型遥相呼应,整理look大方得体,与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素人发声团等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节目是章龄之二胎之后的首次亮相,积极正能量的态度与保持完美的纤细身材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章龄之亮相《育儿大作战》 金句频出力挺爱哭爸爸

节目中,章龄之身着墨绿色工装,配合精致五官,干练中透着柔美,少女感十足,在面对多组家长讲述家庭问题时,时而若有所思,认真聆听并分析问题;时而记录细节,客观中正的阐述观点。当家长们因育儿观念的不同产生分歧进行辩论时,章龄之更是金句频出,表示:“作为女孩来说,爸爸的陪伴太重要了,爸爸是女儿的英雄,是找男朋友找老公的标杆!”力挺节目中感情细腻对女儿爱护有加遭妈妈埋怨的“爱哭爸爸”,令不少网友纷纷为章龄之独到的解读点赞。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育儿大作战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