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新歌声”惊现“切葱歌” 谢霆锋不当厨师做导师?

2018-06-13 09:47:1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新歌声”惊现“切葱歌” 谢霆锋不当厨师做导师?

第三季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发布首支宣传片,新晋导师谢霆锋赤子回归。卸下星厨外衣,小谢依旧是那个热血不羁的流行偶像。这个夏天,作为亚洲最畅销男歌手,谢霆锋要在《中国新歌声》认真玩音乐。

近年来,谢霆锋“霸道大厨”的形象深入人心,宣传片中还不忘秀一把厨艺,利落地围上围裙,打蛋、切葱,厨房仿佛响起了食材协奏曲——一首首带着“香味”的“切葱歌”、“打蛋歌”,简直像跑错到美食节目的片场。不过,听到监视器后导演的呼喊,谢霆锋立马画风一转,帅气地抛开围裙,抱起了电吉他,归来依旧不负少年气,一代音乐天王风范尽显眼前,经典依旧。

“新歌声”惊现“切葱歌” 谢霆锋不当厨师做导师?

不过,宣传片中“抛围裙”的这一幕还有一个小插曲。原来,江湖人称“霆锋哥”的“围裙第一掷”失败了,围裙直接抛到了摄像师头上。看到自己闯了祸,霆锋的霸气瞬间破功,露出了害羞的神情,此情此景,引发全场爆笑。

之前,谢霆锋曾在采访中透露平时会亲自做饭犒劳工作人员,这次他在“新歌声”宣传片中继续秀厨艺,不知道等到正式录像时,其他三位导师会不会有机会一饱口福。有网友调侃:“看来杰伦的减肥大计又要延后了。”曾是亚洲最畅销男歌手的谢霆锋,身为新晋导师会在《中国新歌声》中有怎样惊艳的表现呢?7月13日起,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新歌声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