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

2018-06-13 16:30:2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

由张云龙、李凯馨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奇萌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日前曝光了“海洋传情”制作特辑,以及同系列“海洋物语”版海报。此次制作特辑为观众揭秘了该剧“蓝色海洋爱恋”的制作历程,全方位呈现了主创和工作人员拍摄期全情投入的工作状态,引燃观众的热情与期待。

《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

制作特辑“初心至上”诚意制作突破传统偶像剧束缚

每一部精心制作的精品电视剧,都离不开不忘初心的全体主创人员的团结协作。在《我的波塞冬》“海洋传情”制作特辑中,全方位向观众还原了该剧的制作细节和幕后打磨的过程。导演、演员与主创团队丰富的想象力和认真“细节控”的制作态度,体现出电视剧制作的诚意和用心。

从拍摄过程来看,主演张云龙和李凯馨在戏外反复揣摩角色,开拍时仍多次对戏,尽心尽力演绎自己的角色。张云龙不仅有赤手空拳“肉搏”的戏份,也有大量淋雨以及水下拍摄的戏份,李凯馨有一场入水的戏份需要借助威亚完成,她不畏寒冷下水试戏,力求实现最佳的拍摄效果。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多地考察精心取景,上千名工作人员辗转于不同的拍摄现场,齐心搬运大型道具、精心置景,主创和工作人员们精益求进、追求细节的匠心精神令人钦佩。

《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

从场景和制作来看,为了还原“海洋爱恋”的梦幻和写实感,主创团队对剧中生活场景、工作环境、海洋环境的设置都相当考究。充满细节的居住环境配上温馨的明黄色,不仅显得十分生活化,更凸现贴近真实的浪漫氛围。同时,蔚蓝色的海洋、希腊波塞冬神庙、灯火通明的都市夜景,无不展现出蔚蓝海洋爱恋的浪漫氛围,肯定能令观众感到惊喜和视觉享受。

从题材和人设来看,《我的波塞冬》摒弃套路,勇敢突破传统偶像剧束缚:首次定位“都市轻奇萌”,先进科技与深层人性有机结合,在最新鲜的视觉体验下力求体现最朴实真挚的情感。在电视剧根本性的题材方面做到摒弃陈旧套路,突破束缚,也是主创团队寻求自我突破和创新和本意体现。

《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

张云龙李凯馨浪漫来袭高糖分海洋爱恋燃爆少女心

“海洋爱恋”一直是本剧永恒的主题。张云龙出道多年身上依旧满满的少年气,搭配古灵精怪的少女李凯馨,两人携手演绎了一段拨动心扉的海洋爱恋。制作特辑中,叶海(张云龙饰)与安菲(李凯馨饰)从欢喜冤家式的相遇,到雨中浪漫的背后拥抱,足以燃爆观众的少女心。

同系列曝光的“海洋物语”海报延续小清新的浪漫基调,海报以静谧的海面为背景,两人的眼神中似有千余万余想要诉说。看似恬静的画面背后似乎还有更多故事待我们去探寻,又给剧情增加了几分神秘色彩,预示着一场浪漫甜蜜又充满纠葛的神秘海洋爱恋。

《我的波塞冬》曝“海洋传情”制作特辑

《我的波塞冬》的另一组“笑靥如花”人物关系剧照,生动展现剧中主角之间的感情线。剧照中,主角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让观众忍不住好奇剧中他们之间的关系。无论是海报的主题还是剧照,《我的波塞冬》都不同于以往的奇幻爱情故事,没有霸道总裁和傻白甜,有的是势均力敌的爱情,更增添了一些情感的交融,更加强调爱情的浪漫,友情和生活的美好。

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周期,从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便不难看出剧组上下对《我的波塞冬》的全情投入,相信会为观众献上一份新颖美妙的视听盛宴,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