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2018-06-14 09:54:5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将于今晚(6月14日)迎来优酷VIP会员大结局,韩信、刘邦、张良等东方英雄在经过数次战斗后,他们的最终归途也将一并尘埃落定。本剧由欧豪、海铃领衔主演,将东方英雄与科幻元素进行整合与创新,开辟东方科幻新类型。因此受到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与喜爱,优酷平台用户互动量突破330000+。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一路高走,后势强劲。日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亿,创造东方科幻网络剧最新成绩,收获剧集的圆满收官。目前,本剧优酷VIP会员已更新至43集,将于今晚20:00更新44-46集,吕雉(米露饰)代刘邦(张丹峰饰)旨意赐死韩信(欧豪饰),钱小芳(海铃饰)、天依(SNH48-孙珍妮饰)、张良(李雨轩饰)、萧何(李感饰)、墨舞(陈瑾如饰)等人全力营救,女羲逐步暴露移山填海的真正目的,东方英雄与未知神力的终极之战迫在眉睫。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天意》优酷VIP会员大结局科幻上演翻盘逆转

《天意》优酷VIP临近收官,欧豪诛神之战悬念迭出引热议

大结局将播,韩信受害于刘邦的打压而被赐死,为成功解救韩信,张良与萧何不得不使出金蝉脱壳的计策,让钱小芳至牢房“以吻送药”制造韩信假死之象。一边是吕雉对韩信之死的严密盯查,一边是有限时间里闭息假死的韩信与死神的生命争夺,平静表象下暗流涌动,步步逼近的紧迫感将观众的心纷纷提升至高点,并让观众对各个人物的归途及疑云密布的剧情大结局有了更大的猜测与期待。

在大结局剧集预告中,未知神力女羲的真切面目被揭开,移山填海的真实目的究竟是什么?惊天阴谋和人类文明又有怎样的联系?最后一战,韩信、钱小芳、天依、张良一行人对女羲发起进攻,并与神之使者沧海客(都金翰饰)再次交锋,墨舞为救韩信身受重伤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天依的神秘身份终将得以揭晓,女羲运用克隆技术为剧情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韩信在掉落星槎之后,竟遭到“重生”的战神项羽的伏击,兄弟之战生死攸关,在人类文明面前韩信会作何选择?虫洞再次开启,他和钱小芳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一件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相继发生,一次次超越古代认知的现象更迭出现,是否暗指女羲以未来科技对古代人的隐秘操作?东方科幻世界的神奇大门已打开。而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一身黑超look的韩信、时尚自信的钱小芳反转性的以现代装出现在都市上海,是跨越时空而来,还是在与女羲的对战中幻化出的虚幻之景?大开脑洞的科幻元素引领着剧情走向翻盘逆转,种种疑团结果犹未可知,共期今晚大结局一一揭晓。

欧豪率英雄联盟开启东方科幻世界之门《天意》传递东方英雄风骨精神

《天意》自播出以来获得了广大观众及粉丝的喜爱与讨论,欧豪、海铃、乔振宇、张丹峰等演员凭借剧中突破性的演绎圈粉无数,更是有网友表示在高考后通宵追剧,剧集的吸引人程度可见一斑。而本剧“东方科幻”的这一大特质,亦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不同于西方科幻对科技呈现的极致追求,东方科幻更强调一种借力互融,人仍然是故事展现的主体,科幻是塑造人物的一种加成,而《天意》就是借由未知神力,架构起前所未有的东方科幻世界,以韩信、嬴政、刘邦、张良、项羽等东方英雄组建超级联盟,将时空折叠、全息投影,曳影剑、九鼎、照心镜等现代科技,创新性融入中国古代,让东方英雄碰撞现代产物,将东方科幻世界之门重力开启,从而展开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之间的对话,从另一个角度触发探讨生命与文明的起源。“历史的科幻,通往人类某种文明的起源,已经发生过的历史变成动态的过程,如果一个动因改变,我们今天的秩序可能是随时被覆盖的沙丘。”,希望《天意》的播出能给过去既定事实注入新的可能性与活力,助力推进之后影视剧科幻内容的创作改编,为科幻类型的IP改编,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和方向。

无论是热血韩信、霸气嬴政还是谦逊刘邦、刚正项羽,他们不止坚持自己的理想与抱负,还保有为之不惧生死的傲然风骨、热血豪情。而韩信最后与女羲的殊死之战,明知力量悬殊,仍知死而上,更是一种将天下苍生疾苦视为己任的责任感,是为捍卫人类文明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舍己精神。《天意》就是希望通过重塑热血韩信、嬴政、刘邦、项羽等英雄,再次传递古代人的风骨与精神,激活赤诚之心。用一往无前的勇气与坚持,让观众更深刻的感受到这种代代传承的正能量。

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由丁恒、梁振华任总制片人,梁振华任总编剧,丁仰国执导,苏蓬编剧,吕倩娜、沈京京、赵靓任制片人,欧豪、海铃领衔主演,乔振宇、米露、张睿特别出演,张丹峰友情出演,SNH48-孙珍妮、李雨轩、田依桐,于济玮、李感,陈瑾如,都金翰,彭博等联袂共演,该剧今晚优酷VIP会员20点大结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