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周子琰携新歌《格格不入》对网络霸凌Say No

2017-04-18 17:31:4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今日,恒大音乐旗下“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携全新创作单曲《格格不入》正式正式发声,决定要给“隔着屏幕吐槽的网络键盘侠”一记当头棒喝。当一件一件的网络霸凌事件浮于世人眼前之后,她选择走上前去,用勇气和Love有力回击!周子琰此次一改往日的清新少女风,将电音风格融入自身独特的唱腔,可谓是创意十足,勇敢满分!继去年10月发表的原创单曲《烟火》让我们感恩生活中能拥有音乐的美好之后,周子琰仍不停积累能量。2017年她与新锐制作人安小楠联手出击,带着她的新作品『格格不入』重磅回归华语歌坛!

周子琰携新歌《格格不入》对网络霸凌Say No

周子琰携新歌《格格不入》对网络霸凌Say No

虚拟又现实的网络霸凌需要用勇气和Love有力回击

现实又虚拟的网络世界霸凌层出不穷,受过伤害的人不计其数,有人含泪忍吞、有人自残逃避、有人抑郁而终,但躲在虚拟网络后面的所谓正义魔人,对于似是而非的言论,甚至是错误的评论而给他人所造成的伤害却从不感到一丝丝的愧疚,自出道的周子琰就在网络上被众人讨论其年龄问题、是否相貌于以往不同、是否和男生交往……等种种议题。令不少的网友在虚拟的世界里讨论着、散播着、甚至批评着,却完全不理会这些貌似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的冷言冷语是否会反馈到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更有甚者还会抱着看好戏的态度。重口烁金的无情评论曾一度让存于现实的人们无法辩驳、无力反抗。但乐观正面的周子琰并没有被这些流言蜚语所击退打倒,一些些血淋淋的例子告诉他,是时候站出来,哪怕力量微小,也需要做些什么!她选择用文字创作大声回应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更用他的歌声告诉那些也正在面临网络霸凌的弱势族群,不要害怕暗箭与冷刀,也不要因为自己的渺小而逃跑。要有勇气、要用Love来回击这个格格不入的现实世界!

我是周子琰我不仅仅是“自习室女生”

可能提到周子琰,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在网络上在北理工自习室的弹唱视频。片中的小姑娘纯粹干净,仅为心中的小小快乐而轻松吟唱,而当他以17岁之姿仅凭一首《倔强》唱上了大型视频平台真人秀时,清新唯美的独特嗓音,一举征服了高晓松老师,也为她自己开启了又一扇门。签约公司的她经多年秘密培训发布了她的首张专辑《路过青春》,其中由高晓松老师亲自为他量身定制的歌曲《立秋》更获得电影公司的青睐,成为由黄渤、林志玲主演的《101次求婚》主题曲,破亿的票房和点击让周子?映龅谰捅甘芄刈ⅲ呕笠绲乃恿φ嫌危ρ按是醋鳎谌ツ旮瞥隽耸状蔚拇是醋鞯デ堆袒稹罚笆裁囱奈遥拍苋媚阈亩亍闭庋拇示浯右桓錾倥目谥谐觯攀盗钊硕荨5比痪字г吹デ耐瞥鋈盟腥嘶刮奘保茏隅圆煌;勰芰浚旁葱伦鳌陡窀癫蝗搿分匕趸毓榛锢痔常獯蔚奶乇鹬υ谟冢辉傺≡袷褂眯∏逍虑纾黄凭捎锌蚣埽中氯褚衾种谱魅税残¢⑹?Electro电子流行曲风,搭配周子琰的文字创作,再运用周子琰独特的高亢唯美嗓音,期待用音乐新风格对世界Say Hi!

努力奋进的小女孩从未一刻停下脚步

距离上首原创单曲发布相隔近一年的这段期间,周子琰除了像以往一样出席各大音乐节活动之外,更与马潇、刘润洁共同举办“乍见如期”全国15城联合巡演,除此之外,恒大音乐还在2016年10月19日为创作才女周子琰举办《万分之一日》首次个人专场演唱会,就是希望可以把她的音乐,她的创作,她的才华推荐给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们,让大家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有想法、爱创作、且更为坚强的周子琰!而周子琰这次携带她的新单曲《格格不入》重磅回归华语流行乐坛,这次她会再次用音乐诉说她想要倾诉的故事!

据悉,周子琰的原创Electro电子流行风格单曲《格格不入》MV正在制作拍摄中,周子琰会不会在MV中有什么格格不入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周子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