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黄子韬演唱会预售票房火爆 上海站“一抢而空”

2018-03-13 14:25:3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3月12日中午12点,由由天浩盛世、黄子韬工作室、芒果娱乐、马迎工作室及至臻众鼎联合打造的黄子韬2018年巡演刚刚开启预售,短短四小时不到,所放票务便被抢购一空。显示了黄子韬超高人气的同时,也招来不少网友“抱怨”:“仅仅是刷新了一下的时间,就只剩下了880和380”,“欲哭无泪”等等。

黄子韬演唱会预售票房火爆 上海站“一抢而空”

黄子韬演唱会预售票房火爆 上海站“一抢而空”

大势潜力尽显,黄子韬或成新一代“票房杀手”

在不久前刚刚收官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中,黄子韬不仅通过本色塑造的“谢晓飞”一角收获一众国民好感度,甚至还成为了父辈最看好的“90后女婿代表人选”。剧中的黄子韬不仅帅气、暖萌、责任感满满,还拥有了一个男生从青涩到成熟成长中的一切标配,瞬间圈粉无数。据悉,该剧的播出不仅刷新了湖南卫视近半年来的首播收视纪录,更是稳居榜首,取得了连续28天网播量第一的好成绩。似乎也预示着黄子韬即将从青涩到全能艺人的霸屏模式。此次,巡演预售通道一经打开,短短几小时便实力展示了“票房杀手”的地位。

《这!就是街舞》吸粉“TAO队长”,再次解锁“全能艺人力量”

黄子韬作为年轻一代C-POP的超人气代表人物,一直是外界公认的全能艺人,此次以其90后的代表性和舞蹈上的深厚功底在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的队长位置上再次谋得一席之地。还因呆萌、真诚的表现被称“黄活泼”。而挑选队员时的认真负责及面对淘汰选手时的真情流露,都让人看到了黄子韬身上无数的闪光点。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似乎又看到了TAO舞台上的样子”,“迫不及待想看到TAO舞台上的样子。”忙碌的行程依然坚持落地音乐活动,赢得粉丝好感的同时,黄子韬的“吸粉力”也尽展无疑。

从《谈判官》到《街舞》,进行繁忙日程的同时,巡演计划也没有落下,黄子韬18年开头便展现了不容小觑之势。首场预售便被“一抢而空”,不知道接下来正式开票情况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