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许嵩新专辑首波主打《老古董》5月14日将发

2018-05-11 11:12:5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许嵩新专辑首波主打《老古董》5月14日将发

昨日,许嵩新专辑首波主打《老古董》10秒预告MV曝光,其中许嵩“长发胡须”的颠覆性造型极为抢眼!据悉,新歌将于许嵩生日5月14日当天发布,音频与MV同步上线,令人期待!

许嵩颠覆性造型曝光“长发胡须”引期待

日前,许嵩微博秒删登上热门话题榜,原因正是许嵩发布了一张自己留长发、蓄胡须的照片,引得粉丝们震惊不已,纷纷惊呼:“嵩大叔?你今天走颓废风吗!”

前不久,许嵩刚刚推出单曲《我乐意》,作为新专辑暖身礼物,画风清新活泼,并被许嵩自己戏称为“老来俏”的创作。短短几天时间画风突变,不得不说,许嵩这次的颠覆性新造型,点燃了大家对新歌的期待!

许嵩新专辑首波主打《老古董》5月14日将发

新曲《老古董》MV预告曝光5.14音频MV同步上线

昨日,许嵩第七张专辑首波主打《老古董》MV预告曝光,短短10秒钟,许嵩跨越年龄,不仅是抢眼的“长发胡须”大叔,还是戴金丝眼镜的年轻艺术家!此外,音频中炫技般的吉他弹奏,也令人对新曲充满期待!

据悉,新曲《老古董》将于5月14日正式发布,歌曲MV也将在当天同步上线!同时,5月14日也是许嵩生日,对于选择这一天发布新歌,许嵩表示:“这一天会收到很多礼物,新歌就是我给大家的回礼。5.14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