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许嵩《老古董》空降音乐榜 MV颠覆形象引热议

2018-05-15 12:26:3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昨日,许嵩生日之际发布新专辑首波主打曲《老古董》,登陆音乐平台后随即空降音乐榜单。《老古董》MV也于昨日同步上线,其中许嵩颠覆性演绎的艺术家更是引发热议!同时,《老古董》收获良好口碑,也令人对新专辑期待不已!

许嵩《老古董》空降音乐榜 MV颠覆形象引热议

许嵩《老古董》空降音乐榜 MV颠覆形象引热议

许嵩生日发新歌《老古董》空降榜单热评亮眼

昨日(5月14日),许嵩在生日之际发布了第七张专辑首波主打曲《老古董》,在布鲁斯摇滚曲风置入东方的代表性乐器“古”筝,旋律洗脑的同时十分抓耳。

昨日凌晨,《老古董》一经上线,当即空降亚洲新歌榜榜首,与前不久发布的专辑暖身曲《我乐意》,同时进入榜单前三。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播放量成几何式增长,网易云评论瞬间破万!今日,网易云音乐、QQ音乐最新榜单中,《老古董》已跃居首位。不得不说,平日低调为人的许嵩,一直隐藏着强大的粉丝号召力!

MV颠覆形象引热议“老古董”焕发新意

此次许嵩发布新曲《老古董》,采取了音频+MV同天同步上线的形式,高密度的信息轰炸之下,引来了一阵热烈的讨论!

其中,许嵩在MV中的颠覆性造型与演绎最为引人注目!面对长发胡须造型的“许大叔”,不少人惊呼:“天呐!这是许嵩??”就连青年形象,许嵩也摘掉了大众记忆中的黑框眼镜,换上了更具艺术气息的金丝眼镜。据悉,《老古董》MV由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先生操刀,与许嵩团队二十余人从北京和台北同赴美国纽约拍摄,苦心打磨只求完美呈现歌中意旨,也使这首名为《老古董》的曲目焕发新意。

许嵩:拒绝自我重复新专辑引期待

从MV热议回归音乐本身,许嵩新作《老古董》也是一首极为耐听的音乐作品,在空降新歌榜的同时收获口碑。昨日,已有大量乐评涌现,大赞别开生面的编曲,东西方音乐的融合令人听来大呼“过瘾”;同时也识破许嵩在律动的节奏之下,隐藏着思辨的律动。

入行十余年来,许嵩专注音乐创作,发行近百首词曲作品,在作品主题的广度与深度上也始终稳步前进,拒绝自我重复,这首焕发新意的《老古董》就是最好的证明。

相信在接下来的第七张专辑中,许嵩将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