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一山和杨紫狂吻图 张一山和杨紫是什么关系

2016-03-25 10:41:25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张一山和杨紫狂吻图

电视剧《老爸回家》正在北京拍摄,《家有儿女》里的“刘星”和“小雪”褪去稚气,在剧中扮演一对小情侣。杨紫说:“我俩同年,今年20岁。我们都长大了,尽量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来寻求突破。”《老爸回家》杨紫和张一山演小情侣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杨紫饰演的林然然是个自由撰稿人,一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张一山饰演的高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

谈到两人的再度合作,张一山说:“我俩的关系真是亲上加亲。小时候在一起拍了很长时间的戏这就不用说了,现在又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同学,平时我们还会在一个小组排练小品什么的,熟得不能再熟了。”

《家有儿女》中的小姐弟变成了一对小情侣,还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杨紫笑称:“张一山演的高贺比我还大两岁呢,这不算姐弟恋。”

在风靡全国的《家有儿女》里扮演“小雪”和“刘星”这对姐弟的杨紫、张一山在新剧里却演起了情侣。杨紫笑称,剧中张一山的角色比自己大,不算姐弟恋。

张一山和杨紫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老爸回家》也选在了电视节前一天开机。凭借当年风靡全国的情景剧《家有儿女》

里乖巧可爱的“小雪”和机灵调皮的“刘星”这对姐弟的角色,演员杨紫、张一山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如今都已年满20岁的两人,已经脱去了当年的稚气,摇身一变开始“谈情说爱”。

在《老爸回家》中,杨紫饰演的林然然是个自由撰稿人,绝对的“文艺青年”;张一山饰演的高贺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既没房又没事业,时不时地还爱做点自己的小梦。就如同现今很多小情侣一样,这两个人不见面就想,可见了面不知哪句话说不对就又呛起来了,但这也不妨碍感情在这打情骂俏中慢慢地生长。

曾经《家有儿女》中的小姐弟,如今变成了一对小情侣,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这种转变时,杨紫说:“我们并不反感别人还叫我们童星,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都已经慢慢长大了,也都在尽力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来寻求突破,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的成长。”对于“姐弟恋”的说法,杨紫笑称:“其实在这部戏里张一山演的高贺比我大两岁呢!他比我"老",这不算姐弟恋!”

2011年,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成为网络的又一热门关键词。其实被曝光的是杨紫拍摄古装励志喜剧《胭脂霸王》中的“结婚照”,照片中的新娘杨紫穿着有点搞笑,爆炸头搭配凤冠霞帔,而且照片中的男主人公也并不是传说中的张一山,而是剧中的另一与杨紫搭配的男演员。

杨紫因为曾参与拍摄《家有儿女》第一步第二部中的“夏雪”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张一山也在剧中出演另一主角“刘星”,《家有儿女》可以说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因为两人年龄相当,又一起合作了那么长时间,俊男美女,难免观众又起了“红娘瘾”。

张一山和杨紫同属90后,90后本来就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群体,90后童星就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了。随着两人的不断成长,两人新闻话题也是不断。有人传,张一山和杨紫在读高中时就开始谈恋爱,代表了青少年的性早熟?2011年,网上曝光的一张张一山和杨紫接吻的图片更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与人们的更深层度的猜测。在当时可以说是搞得网络媒体沸沸扬扬。

近日,网络上又有网友曝出“著名小影星张一山竟然去高档酒店嫖娼”的爆炸性新闻?!

2012年4月22日下午,张一山和杨紫一起亮相青少年公益电影节,被媒体拍到两人对视的照片,网友猜测两人大有“旧情”复燃之势。对此,张一山经纪人坦言张一山还是单身,“要是有变化的话也不会瞒着粉丝的。”

其实,从一般人的角度来说,即使张一山和杨紫两个人是真的在一起了,也没什么错,大家应该给予祝福。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