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夜店软妹子”还是“现实女汉子” 钢管舞美人养成记

2016-09-20 18:24:04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从钢管舞成立了国家队,钢管舞才真正被得以正名”一位资深钢管舞老师对记者说。近年来钢管舞行业发展迅速,学习者越来越多,虽然有时会被带上有色眼镜,但收入较高,行业也没有饱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其中,学习的比较早的如今已经成了教练,有了自己的店面。记者探访了一家钢管舞培训学校,20多岁的年轻女孩将在这里实现他们的梦想。舞台上她们是风情万种的性感美女,训练房里,她们却是十足的女汉子。(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有些人看表演时穿得少,表演动作太妖艳,就认为她们很随便。其实,跳下舞台后,其实和普通的女孩没什么两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们大多是20岁左右的女孩,有学生、上班族、还有待业青年,希望能通过练习钢管舞实现自己的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的训练非常辛苦,韧带、腰力、平衡、体能、每一项都不是一朝一夕能达到要求。身高快2米的教练把她们训练成了“女汉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雨(化名)练习钢管舞才一周,无论是体能训练还是柔韧训练她都吃不消,不到20岁的她是从外地来济南学习钢管舞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雨(化名)练习钢管舞才一周,教练对她格外的照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段舞蹈拆解开不断的练习,虽然下午两点半开始训练,但学员们不到2两点就开始了练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小琴是这家培训学校的老板,从事这个行业已经八年了,年青时她没有去上大学,选择了创业,父亲曾因为她没有考上大学而觉得”丢人“。朱小琴干过很多行业最终选择了钢管舞,如今的她在中国钢管舞行业已经小有名气。图为朱小琴向前来报名学习的学生介绍钢管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小琴说告诉记者,当年她创业时的艰辛,家人亲朋十分不理解,但就主动给老家来济南玩的老乡卖车票,请他们吃饭、参观,慢慢的乡亲们对她的看法才改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2岁的静静是济南本地人,目前没有工作,希望钢管舞能成武她事业的起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的亚茹是里面基本功比较好的,也是学校里的老学员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丝汗味和喘息声从一群妙龄少女身上散满整个房间,低胸无袖T恤和短裤,让她们显得性感,但裸露肢体塑造的线条却并不情色,遍布大腿、小腿的淤青让人看了感到心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走近这群钢管舞女郎,才会知道,每一个迷人的舞姿背后,都是结满双手的厚茧和遍布双腿的伤痕。“钢管舞看似轻松,其实体能消耗很大,我们经常在练习的时候拉伤肌肉和韧带。”因为皮肤要与钢管直接接触、摩擦,被磨出血泡是家常便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们在晚上工作的时候可能会涂浓重的眼影、洒浓烈的香水,白天却是另外一种装扮。潇潇平时是一名钢管舞教练,晚上在酒吧兼职表演钢管舞。在酒吧表演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在酒吧驻场,只需每天晚上跳两到三支舞,不算客人给的小费一个月固定工资大概能挣10000到15000元;而作为嘉宾被邀请到酒吧演出,一场几分钟就可以赚到1000元,所以更多的舞者愿意选择作为嘉宾演出,但这需要舞者有较高的专业水平。有些人看表演时穿得少,表演动作太妖艳,就认为她们很随便。其实,跳下舞台后,其实和普通的女孩没什么两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目前,专业钢管舞者的出路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到钢管舞学校当教练,参加商业演出,或者是去酒吧跳舞。去酒吧跳舞带来的收入最多。一天赚1000块是很正常的。图为学校里的钢管舞教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活、梦想,这群90后带着自己的坚持有个性正在认真的走着自己的道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