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日本最美大学生出炉!网友:日本审美终于正常了

2016-09-29 14:06:41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日本最美大学生出炉!网:日本审美终于正常了

日本选美总是被人诟病“审美有问题”,先前2016日本世界小姐也因为这样被批评得体无完肤。不过,日本的“学生选美”倒是让人眼睛一亮,这届校园小姐大赛“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冠军,山贺琴子,就受到不少海外人士称讚,还有人说:“日本人的审美终于正常点了!”

  山贺琴子本身是模特儿。

山贺琴子,是大学生兼模特,北海道出身,目前就读青山学院大学法学部法学科,2015年就被选为“青山大学小姐”,2016年更是获得全日本最顶级的校园小姐大赛冠军。

  山贺琴子被说有点像混血儿。

日本每年都会举办“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主要就是从日本各大学选出的校园美女冠军中决定出“全国第一”的校花冠军,山贺琴子是代表青山学院大学出战“Miss of Miss 2016”,最后夺得了冠军,也因为神似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而再次在多国网路上引发讨论。

  山贺琴子也被说神似米兰达·可儿。

这次的选美也受到不少华人网友称讚,有人说山贺琴子长得很像Agelababy,“比前几次的选美好太多了”、“日本可能就这一个好看点了”、“日本人选出的女人怎么都像是混血儿”、“她们还真没整容,至少看起来很自然。不像网红脸。”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