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雅淇洒泪道歉 哭称:林丹没有给她花过钱

2016-11-23 09:11:01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赵雅淇

林丹出轨时间女主角赵雅淇召开发布会,洒泪道歉。随后她再次发微博表示:“真心向所有被我伤害的人道歉,我站出来只是不想因为自己的逃避而让更多无辜的人被连累,对于此事件,这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声明。感谢所有愿意宽容我的人。”

赵雅淇

赵雅淇微博发道歉信

赵雅淇在发布会上表示,和林丹没有任何经济关系,林丹没有给她买过奢侈品、房和车子。赵雅淇说,真心道歉并诚心接受批评,为因此事伤害到的人而真心道歉。当有媒体问其和林丹如何相识时,赵雅淇失声痛哭,发布会就此结束。

事件女主赵雅淇召开媒体沟通会,洒泪道歉。大致内容:

1、我真心道歉并诚心接受批评,为因此事伤害到的人而真心道歉。

赵雅淇性感照

2、以前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草率会伤害到那么多的人,过去的一周是我从小到大最措手不及、内心最煎熬的几天,内心的恐惧、愧疚让作为一个女性的我第一时间选择了逃避。直到流言四起,我才知道我的沉默带来了更多的伤害。

3、“赵雅琪工作室”是和我毫无关系的账号。

4、跟林丹没有任何经济瓜葛,林丹给我买奢侈品、买车买房都不是真的。

赵雅淇性感照

5、没有人会为成名而这样炒作,我只有一个经纪人,没有所谓的团队,没有能力做这么大的一件事。

6、事发后,家人和朋友发来信息问候和鼓励,自己没有一一回复,统一在朋友圈发一个感谢他们。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延伸阅读: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知情人:钟爱大胸妹

11月17日林丹出轨!这样劲爆的消息成为今天各家头条。下午,据八卦媒体《全明星探》深度爆料,林丹绝对是出轨“老司机”。以往的女友中,全是清一色的前凸后翘的高挑模特。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林丹与谢杏芳婚后最令球迷关心的是何时有小林丹的诞生。作为林丹的老对手,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早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也令国内球迷急成热锅上的蚂蚁。终于今年11月初,谢杏芳产得一子,林丹晋升为人父,原本可以享受天伦之乐的林丹,却不想出轨的丑闻被曝出,好男人的形象瞬间崩塌。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知情人透露,林丹平时比较花心,私生活混乱。据悉,去年上半年林丹与模特袁伶嫣交往过。而这位袁伶嫣曾与李响交往过。林丹是李响的好友,二人共搭同一个嫩模也令网友们惊讶。知情人还爆料称林丹也曾与一位韩国女模特关系亲密,但二人目前已经分手。

对于林丹喜欢的类型,这位神秘爆料人直言“大胸妹是他的菜”!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另一位爆料人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还与一位离异女子在家宴上相识并成为“炮友”。对方称,林丹早上训练后,中午吃饭时间还出来打一炮……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有意思的是,当女方问林丹这样不耽误训练吗?林丹的回答是:“回去喝一杯蛋白粉就好了”。炮友露骨地描述林丹“器大活好一晚上好几次”,还曝林丹曾说他老婆很强势很霸道。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除了上面几位,还有人称去年林丹曾买了一块卡地亚表,第二天却是一个漂亮的成都川音女孩去店里要求换表,而且这个女孩还曾炫耀:“这就是昨天林丹来买的那个表,送我的。”

曝林丹还出轨北交大女学生曾赠予豪车?

有网友称林丹还曾出轨过一个女大学生,这个女的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并且还赠予其两辆汽车。

其实,早些年的媒体报道中,曾曝出林丹私生活混乱。而今结合林丹的出轨丑闻,或许更多的混乱私生活也将被公诸于世。

他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林丹被曝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媒体还曝出了林丹与神秘女在佛山某酒店亲昵拥抱摸臀的视频,惊呆一众吃瓜群众。新闻被曝出后,很快就有网友曝出神秘女名叫赵雅淇,是个嫩模。随后林丹发声承认出轨,称对不起家人。然而又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独家爆猛料:除了这位赵雅淇,林丹的出轨对象还有好几人。

另一个疑似是林丹出轨对象的李智,突然删了大量微博以及头像,其中还有一些和林丹的合影以及点赞。据悉李智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曾参加《谁是球王》,并拿了女双冠军。

另一位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和一位离异女子在家宴上相识并成为“炮友”,该用户还曝出许多细节,称林丹“早上训练了,中午吃饭时间还出来打一炮”,女方问林丹“这样不耽误训练么,不会脚趴手软么”,林丹则说“回去喝一杯蛋白粉就好了”。爆料人还表示林丹不怕曝光,和女方看电影去酒店都是一前一后。这位爆料人还特别露骨地描述林丹“器大活好一晚上好几次”,还曝林丹曾说他老婆很强势很霸道。

林丹出轨的新闻曝出来后,还有位全明星探用户爆料称女方是他姐姐的同学,林丹还给女方买了一套房。但随后这位爆料人又称:“曝光的这个女的不是我姐姐的同学,这是个模特,我姐姐的这个同学还没曝光……”暗示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除了上面几位,还有全明星探用户称去年林丹曾买了一块卡地亚表,第二天却是一个漂亮的成都川音女孩去店里要求换表,而且这个女孩还曾炫耀:“这就是昨天林丹来买的那个表,送我的。”

看演唱会带一位姑娘,去成都集训也要找个姑娘,给一个姑娘买了块表,又给“姐姐的同学”买房子……如果这些爆料都属实,那林丹私生活的混乱程度已经超出了小编的想象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林丹赵雅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