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十年前她美过范冰冰 现在却沦陷嫁给丑男

2017-02-08 14:14:27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说起杨雪,有的人可能一脸懵逼。但说起《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那个大反派江玉燕,你可能有点印象。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年龄。不得不承认,《小鱼儿与花无缺》虽然是部十一年前的电视剧,就是现在看来也是拿得出手的。

袁泉--苏樱,公认的是实力派,她机灵,古怪。最后被食人花咬住的瞬间,我哭了。

范冰冰--铁心兰,古装美人真不是虚的,本片中她和谢霆锋演起情侣来毫无违和感。

  孙菲菲--花月奴,气质,除了气质我找不出第二个词语来形容她。

  孙菲菲--花月奴,气质,除了气质我找不出第二个词语来形容她。

柏雪--慕容仙,永远萌萌哒的小仙女,只可惜我能记住的也只有这一部戏了。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可以说是美女如云,但我对江玉燕的印象尤为深刻。

她可以称得上是本片的演技担当了,哪怕具体剧情记不太清楚,但她这张脸依旧可以让人回忆起古墓的那场戏份。

起初,她也是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在遇到花无缺之后,也许是被情所困,渐渐的迷失了自己。

从一个单纯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蛇蝎心肠的心机Girl。服装的转变,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变化。

她一步步将自己妖魔化,在我们看来她的腹黑并非值得人厌恶,反而令人心疼。说到底,这是一个痴情的女人。

《小鱼儿与花无缺》可以说是她演绎生涯的代表作。但其实早在这之前,杨雪早就参演众多作品。20岁的时候开始拍摄电影,当时她才大二,可是就已经跟许晴,濮存昕等大牌合作了!

就这样,她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之后,她更是跟很多大腕明星合作过,像胡军,林峰,汪明荃,郑少秋,张嘉译……

2000年和林心如,陈坤合作的《非你不可》是杨雪的第一部电视剧,那年她才21岁。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尖子生,她并没有丢学校的脸。

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她自告奋勇地到北京第一精神病医院实习了一段时间,在恶补了心理精神病理知识后,杨雪不知不觉在剧外也成了剧组中的心理医生。

后来她和佟大为主演的《蝴蝶飞飞》。让人丝毫看不见江玉燕的影子,那就是一个纯真善良,坚强倔强,没有恋爱经历,对纯美的爱情非常向往的女孩儿。

出道以来杨雪确实拍了不少影视剧,但真正改变她人生的是2009年这部《人间正道是沧桑》。倒不是因为和男主角孙红雷有什么渊源。

而是她和该片的幕后制作人员美术指导赵海一见倾心,2009年元旦,两人就低调结婚。2010年1月,结束电视剧《活佛济公》拍摄回到北京时,杨雪发现自己怀孕了。

在2010年9月26日,她顺利生下一个女儿,取名叫有有。如今有有小宝贝已经6岁了。

  现在她的日常几乎都是自己的宝贝女儿。

女儿也很好的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出落的越发美丽。有人问杨雪在事业的巅峰时期选择结婚生子会后悔吗?

我想她的回答应该是NO,因为她现在的模样其实是每个女人都该有的幸福样子。虽然远离的镁光灯,却离生活更近了一步。

每天领领孩子,带带猫。我想这样的生活,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光鲜靓丽,但她是开心的,笑是装不出来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她老公赵海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富帅,大家也别急着吐槽,要知道在这段感情中女神可是占主导地位的。

换句话说就是:倒追。

  你没有听错,在爱情面前杨雪是勇敢的。这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我们俩就是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认识的,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有些好感,有天晚上吃了饭,我就约了他散步,然后直接问他: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他回答说:挺好的。

我又追了一句:那咱俩好吧。当时我老公就愣住了,但马上就很高兴地答应了。

后来她问老公当时的感觉,老公说,就像天上掉馅饼,砸到他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馅饼你想是什么馅,就是什么馅,当时美得不行就剩傻乐了。真好,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

讲真,我挺佩服杨雪的,在当今这个社会中我想没有几个女孩子能够这么有勇气。面对爱情,她毫不退缩,这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趁我们还年轻,勇敢爱,再不疯狂就老了。

在这个本应开放的时代,感情反倒变得愈加含蓄,我们总是打出"在干嘛",却始终说不出"我想你"。在你遇到那个对的人的时候,不要等待,你应该主动出击,至少将来不会后悔。

毕竟,人的一生只有三万天,可怕的是错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杨雪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