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海泉的朋友圈曝光 原来老婆这么漂亮啊

2017-02-16 09:41:12    圈掌柜  参与评论()人

还记得本周的“周一见”吗?

胡海泉携女过夜,在街上又是壁咚,又是搂肩的,疑似婚内出轨。

而又有人发现,在15年6月份,海泉就曾被曝隐婚,哦不,是隐婚又净身出户的离婚!

都不知道他啥时候结的婚呢,就已经被传出轨了?吃瓜群众都是一脸懵B...

今天,海泉也终于出来回应了。否认了新恋情,但是...承认了隐婚。

  由于个人行为的不严谨,给我的孩子和家人带来了困扰和伤害...

  EXM?这不只是没离婚,还有孩子啊!

同时,海泉的朋友圈也被曝光了,不只有孩子,还是儿女双全呢!

儿子名叫Vincent,13岁,女儿名叫Jojo,5岁,他本人也很喜欢在朋友圈晒老婆和孩子,一家人十分幸福。

经常带女儿、儿子出去玩,说女儿是自己的隔世情人。

  女儿过生日这天,晒了好多张与女儿的合照,满满的都是爱。

儿子的照片虽然也被打了马赛克,但能看出来是阳光少年一个,挺帅气的。

  学习很好,还喜欢打篮球~

海泉老婆的照片,也曝光了,挺漂亮的。

据说海泉在同时攻读长江商学院和北大国发院两个EMBA时,就已全家移民了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买了房子,就为了给孩子们拿到新加坡国籍。连小区名字都被扒出:The Tessarina。

完全拿到国籍需要五年时间,现在已经有三四年了,目前还是PR身份,中国国籍。

家庭幸福,的确应该祝福。就是忍不住吐槽下全明星探…

当初说离婚的是你,说出轨的是你,现在说家庭幸福的还是……是你~是你~再也不信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胡海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