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湘女儿的压岁钱够买房子?仍敌不过王艳的儿子

2017-04-21 00:03:12    圈内头条  参与评论()人

要说现在娱乐圈明星们片酬真是高的离谱,动不动都是上亿,65天6000万什么的,关键是你要是演好也就算了,演技犹如面瘫还不好好演,耍大牌,不敬业

既然明星们收入这么高,那么星二代们自然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这里面的代表就好比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今年才7岁微博粉丝将近千万,还拍了好几个大片累计票房十几个亿。

在这种的家庭背景下,王诗龄的衣食住行哪个不是名牌,极尽奢华

在某节目里,李湘就被人吐槽,王诗龄的压岁钱,可以给他爸王岳伦买套房子

王诗龄享受到了超越她99%的同龄人没有享受到的生活品质,算是儿童赢家,但是负面影响就是,体重也是随着她老妈而去。

如果你觉得在娱乐圈中,王诗龄算是顶尖的,还真不是,有更牛的,大家还记得在《还珠格格》中出演晴格格的王艳吗,她嫁给的是地产大亨王志才,婚后退出了娱乐圈,当起了豪门阔太。在2006年,两人有了一个儿子叫"球球",对这名儿子是万般宠爱。

在某节目中,球球自曝,自己在家就是小皇帝,平时零用钱老爸一给就是2W,3W,要不要这么残忍,笔者一个本科毕业,在职场摸爬滚打五六年资深搬砖人士,月薪还没人家零花钱一半多

妈妈给钱少,还不忘数落一顿。

投胎是一个技术活,不多说了,起床搬砖,今天的盒饭还没着落呢。

首页上页...34566
关键词:李湘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