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白百何被曝出轨后娱乐圈没人愿趟浑水 只有她

2017-04-21 06:03:06      参与评论()人

白百何被卓伟曝出轨后,娱乐圈没有一个人愿意趟这趟浑水,也是,人家两口子都没有发话,别人也不好多说什么。4月13日,受白百何出轨影响的张碧晨算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话了,表达了自己对白百何被指出轨事件的个人看法:不相谈论,不妄定论。

白百何在被曝出轨之前的最后一条微博就是有关张碧晨的,当时已经定了她去《歌手》总决赛现场给张碧晨当帮帮唱嘉宾,没想到突然被曝出轨视频,白百何临时被换,张碧晨即将要参加决赛直播,出了这档子事,网友也是挺心疼她的。

13日,张碧晨本人发微博称:听歌,看剧,不说别人的事,不拿别人的事来填补自己生活的平淡。不相谈论,不妄定论,才是心底的善良。歌手直播见,我已经准备好了。

她的意思已经表达得很明确,不要闲着没事就去论他人是非,又不是当事人,事情究竟如何你们又不清楚,不要妄下定论。

张碧晨这番话获网友点赞,真是个善良的女孩。

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