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白百何出轨门大反转!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

2017-05-10 14:35:34  全明星探    参与评论()人

近日,白百何本人正在拍新剧,也还常时不时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一个月前的出轨事件似乎也渐渐落下了帷幕,但事情真相真的如他们所说吗?白百何工作照旧,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却是大受打击状况低迷,前天晚上,陈羽凡怒砸摄影师车玻璃,还向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酒后吐真言”,大吐苦水,揭露白百何出轨真相,究竟怎么回事呢?

5月8日晚,刚刚集结的风行工作室新老摄影师团队第一次出工,就在北京工体拍到陈羽凡与友人聚会喝酒的画面,当天陈羽凡戴黑色帽子,身穿黑色半袖和牛仔短裤,打扮休闲,一直喝酒玩乐到凌晨4点,陈羽凡才和朋友们准备离开,此时陈羽凡似乎已经喝高了,走路摇摇晃晃,手里还拿着一瓶啤酒,一路走一路与友人聊,十分兴奋的样子。

不过走到车边时,陈羽凡似乎发现了摄影师,脸上的笑容马上消失不见,换上了一副黑脸,快速上车,陈羽凡的朋友也发现了摄影师,盯着摄影师看了一会儿,就自顾自开始将手里的弓箭等物品放到后备箱中。随后,陈羽凡过来同摄影师交涉,表示自己已经退出娱乐圈,叫摄影师放过他,不要再拍他。

白百何出轨门大反转!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

白百何出轨门大反转!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

沟通完毕,陈羽凡等人上车离去,摄影师也收了设备打道回府。然而巧合的是,陈羽凡与摄影师都的目的地都在通州方向,半路上陈羽凡一行发现摄影师的车辆,以为摄影师还在跟拍,立即将摄影师的车堵在路中间,陈羽凡更是下了车举着一只高尔夫球杆就走了过来,一球杆就砸碎了司机一侧的玻璃窗,所幸司机师傅反应快迅速趴在了方向盘上才没有被砸到,但坐在副驾驶的同事却被玻璃渣溅,头部受了伤。

随后喝醉的陈羽凡就站在车边口齿不清地开始跟摄影师大吐苦水,更是揭开了和白百何的离婚真相,他说:“家丑不外扬,你理解一下好吗?”“换成你媳妇,你绿帽戴成这**”“我为人处世那么多年,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看来白百何此前泰国约会张爱朋,确实是出轨,陈羽凡也确实是戴了绿帽子。

  白百何出轨第二弹!与张爱朋泰国当街揉臀调情!

接着陈羽凡又说了很多,数次提及自己的儿子,疑似此前发声已与白百何离婚,也是为了儿子才想让此事能快点了结,“我已经这样了,我只能跟你allin啦,我已经allin啦各位爷,咱都不想把事闹大”“我敢拿高尔夫球削你的脑门削你的玻璃,我就什么都不怕,我没想威胁你们,是因为我觉得有点太瘆啦,我怕啦,我有儿子,我有儿子好吗,真想让事过去帮我慢慢往下抚。”

虽然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但陈羽凡显然意识还是很清楚的,看到摄影师的脑袋上流了血,还向摄影师道歉:“兄弟你头破啦,对不起。”更是语重心长跟摄影师聊起了心里话:“在北京,想干点事儿,想干什么涛哥都能帮你们”最后告别的时候,还跟摄影师说:“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陈羽凡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