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马蓉妈宋喆爸结婚骗房?两家做法堪比婚姻法指南

2017-05-19 15:59:15    凤凰八卦  参与评论()人

昨天,Go硬工作室拍到马蓉近况,这也是出轨后第一次被拍到正脸,去年闹的满城风雨,如今开着豪车在北京招摇,有啥开心事让她乐成这样?

当天马蓉开小白车来到了宋喆住的龙湖长楹天街小区。



第二天,宋喆开着同一辆小白车出门兜了一圈。


两人同开一辆车,还真是郎情妾意,看来彼此感情还挺好的啊。


然后故事开始高能了!宋喆爸爸随后开着小白车出门,竟然来到了马蓉家附近。


接上了马蓉的妈妈,来到顺义的民政局。


摄影师跟着马蓉妈妈走进民政局,宋喆爸爸则留在外面,在马蓉妈的谈话中得知她是来办离婚财产分割手续的。



搞定一切后笑容灿烂,看来一切办的还挺顺利的。


马蓉妈妈跟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手里拿着文件,被指是马蓉离婚证复印件。难道,宝宝终于和马蓉彻底再见了?小妹心里又画了个问号。


从民政局出来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站在路边开心聊天,看来关系不错。


那么问题来了,双方子女被曝勾搭出轨,而今这老两口去民政局干嘛?手里的离婚证书复印件是什么?沉积了半年的王宝强离婚案突然疑云重重。


疑点1:马蓉和王宝强离婚啦?

从马蓉被曝出轨后,王宝强就开启了诉讼离婚的程序,关于离婚最新的进展停留在去年10月18日。



当天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和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相继在朝阳法庭开审。


随后就没有两人离婚的任何进展,如今摄影师说马蓉妈妈手里拿着女儿的离婚证复印件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财产分割,难道王宝强和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了?


对此,昨天下午,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发了声明,否认了两人已经协议离婚的传闻。


离婚官司还没开始正式开庭,这就很诡异啦?那那份离婚证复印件是谁的呢?

疑点2:马蓉妈和宋喆爸假结婚?

知名娱乐媒体人爆料,离婚的不是马蓉,而是马蓉的妈妈和宋喆的爸爸!目的则是为了转移财产!


听到这个爆炸的消息,网友群情沸腾:


网友猜测,马蓉把名下的房子和钱转给妈妈,然后妈妈和宋喆爸爸假结婚,然后再离婚,这样本来属于王宝强的夫妻共同财产就被转移走了。


要知道结婚离婚必须夫妻双方在场,连我们达康书记都不能例外!


而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同时出现在民政局,这奇葩的CP的关系确实疑点重重,也难怪网友们开启想象的小马达!


更有意思的是,马蓉妈妈当天去的是北京顺义民政局,而她和马蓉爸爸都是陕西渭南人,如果是这两口人离婚办财产分割,不应该回老家去么?


民政局外面没看到马蓉的爸爸,而是宋喆的爸爸,还跟离婚有关,这剧情小妹表示跟不上啊,只能询问律师啦。


疑点3:马蓉宋喆合伙骗走宝强的钱?

马蓉被指出转移婚内财产已经不是第一回!去年王宝强律师就在起诉马蓉离婚的时候,就指出马蓉涉嫌严重的隐藏、转移夫妻财产问题。



并且当时公开了他们的名下9套房子、名车等相关财产信息。


本来离婚是应该保护当事人隐私的,但却选择公开两人财产,有一种解读是防止马蓉转移走!


去年王宝强律师爆料,曾经和王宝强家人去找过马蓉,希望两人可以协议离婚,但当时马蓉妈妈却丝毫没有为两个人好聚好散说句话,老人怎么希望孩子家庭破碎。


难道如今被拍到和宋喆爸爸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分割财产,背后的隐情也真是令人浮想联翩。


马蓉曾给王宝强发过一条短信,威胁让宝宝一无所有。这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借钱起诉离婚后,王宝强豪车变成了经济适用车,还被网友目击在奥特莱斯买打折鞋,确实没有从前那么壕了。



同时,王宝强可能存在自己未知的财产,全明行探爆料,宋喆在当王宝强经纪人期间,私下扣了宝宝录制视频的广告费,大概10多万。


再加上家丑曝光后,自己银行卡都被提空、惨到借钱打官司。王宝强对自己的财产状况可能真的没什么把控力。


相比宋喆,前一段时间被拍和房产经纪在北京某高档小区看房,据悉单价6万每平米,开的路虎更是百万级豪车座驾,经济上确实显得相当富裕!



不当王宝强经纪人之后,宋喆的钱是哪来的也是疑窦丛生。

疑点4:假结婚打败国家限购令?

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同时出现在民政局后,有媒体接到网友爆料,称马蓉通过父母转移财产,而碍于北京买房的政策,父母只能跟别人假结婚。


对此,这些网友的高能分析也是值得思考的。



那么,马蓉和宋喆真的可以通过父母假结婚转移财产么?一向尊重法律只相信证据的小妹又问了律师。


律师表示,两人父母离婚完再结婚跟马蓉和宋喆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找到了马蓉把钱转移给母亲的证据,是可以追回的。但如果中间转手多次或做的极其隐蔽,律师举证的难度也是挺大的!


如果真的有一些王宝强都不知道的夫妻共同财产,无法取掉的部分法院也管不了。


对于如何通过假离婚转移房产,小妹还独家询问了北京相关的房屋中介,对方表示,如果马蓉妈妈假结婚转移房产,早前是可以操作的。例如马蓉把房子通过赠与或买卖的方式过户给妈妈,然后妈妈离婚再和别人假结婚,然后再离婚,这样房子就跟马蓉没啥关系啦。


但是5月份北京网签出了新规定,结婚过户房产,对方也一定要有北京纳税满5年等相关要求,这就给通过假结婚转移房子设置了屏障。但中介表示,不排除马蓉妈妈在新规之前操作的可能。


小妹听到这些也是惊呆了,马蓉宋喆真的钻了空子,如此精明么?

不过,转头想,这一切也不无可能。前一阵,演员刘斌控诉妻子出轨,被娇妻伙同嫁人搬空家财,而他这位小18岁的娇妻竟然是马蓉的闺蜜。



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一夜被清空,这剧情和王宝强也是惊人的相似。更有知情人爆料刘斌妻子在转移财产的过程中,马蓉在暗中帮忙,出谋划策。



厉害了马蓉,这是要开培训班的节奏么?


但是即使一切是真的,王宝强也不用灰心,小妹问了律师被非法转移走的婚内财产是可以追回的,如果举证成功,恶意隐藏、转移财产的过错方,可以少分财产!所以加油我的律师们,八卦小编已经为你们提供了线索哦。



王宝强离婚案已经折腾了大半年,如今尚未正式开庭,看来律师各方面搜证举证也是颇费工夫的,不过朗朗乾坤,天理循环,法律自会匡扶正义。对于恶意转移婚内财产的行为,小妹只想说:广厦千间,卧榻只有三尺,骗人骗鬼骗不了自己,公道自在人心。

首页上一页...15161718 18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马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