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甜馨暖炸了!帮助完老爷爷转身就跑

2017-05-27 09:03:02    傅毅  参与评论()人

说起娱乐圈的大善人,那一定要有李小璐一个,李小璐是出了名的有善心,经常会看到她带着甜馨去喂楼下的流浪猫狗,非常的有爱,而说起她的善心,最广为人知的就是那一次被骗了。

因为网上有人发布了虚假信息来骗钱,而李小璐信以为真,将善款转给了骗子,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虽然被骗之后,李小璐有点伤心,但还是觉得要让爱传递下去,依旧保持着初心,有这样的妈妈,甜馨也非常的善良。

对小动物非常有爱不说,而且乐于助人,之前她在上节目的时候,因为同班的同学被欺负,她就仗义执言、出手相助,还有一种大姐的风范。而在前几天李小璐发布的一段视频上,李小璐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有按时去接甜心。

到达接甜馨的地点之后,甜馨一直不走,一个劲的找李小璐要钱,后来李小璐找了很多地方才找到了两个硬币,随后甜馨就拿着硬币快速的跑到了一位老人面前,把两个硬币给了一位老爷爷。

老爷爷和她寒暄了几句,说着谢谢小姑娘,甜馨就和他挥手离开,说着不谢,随后快速的奔跑,看上去非常的开心,李小璐叫都叫不住,不一会儿就跑到小伙伴的面前玩耍,看到甜馨这种举动,不仅仅是身为家长的李小璐,还有身为观众的路人,都会为甜馨这种举动感到温暖吧。

有李小璐和贾乃亮这两个人的榜样,想必甜馨以后一定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小朋友,再加上本来自己条件就非常的好,前途一定不可限量,希望甜馨也能够快点长大,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她。

也更希望网络上少一点暴力,能够给孩子成长的空间,让他们自由发挥,真善美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