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Ella吃榴莲只顾凹造型,网友却担心这件恐怖的事发生

2017-07-05 08:09:27    谈资  参与评论()人

Ella是真的强悍,才生完小孩没几个月,就又变得生龙活虎了。直接在地上铺了些报纸,便躺下吃榴莲山竹了,一点都不拍受湿气。铺了一地的榴莲山竹,这也太壮观了吧!满屏幕都是榴莲的味道。

6862dba7gy1fh7rt8m4zpj21c30zddu1

Ella说了,国际巨星,吃榴莲也要很时尚,哈哈哈确实是超级时尚,这凹造型的水平,我给满分,完全可以直接拿来登在杂志封面了。

TIM截图20170704160718

Ella吃个榴莲都可以这么性感,小嘴唇嘟起,仿佛是在拍摄唇彩广告,尽显魅惑。

6862dba7gy1fh7rtv17zuj21291w0b2a

兰花指都快要翘上天了,哈哈哈哈,Ella真是一点都不浮夸。

6862dba7gy1fh7ruhy228j21291w0e82

Ella还要将头扬得更往下,有要喝光最后一滴酒的感觉。虽然只是吮吸指尖的样子,你可以感觉得到,每一口榴莲,Ella都非常享受,就像吃完薯片还要再舔手指一样。不多多拍零食广告,Ella的一部分才华简直是浪费掉了。

6862dba7gy1fh7ru6auqwj21291w0hdu

其实,最有意思的是这张,Ella一脸冷漠,半躺着,很销魂的姿势,再拎着一只榴莲,又噗通想让人大笑。

6862dba7gy1fh7rtj53duj21291w07wi

都知道榴莲的壳很坚硬吧,看到Ella如此欢心沉浸在凹造型之中,好多网友也在提醒Ella你可得当心啊,不要被着满地的榴莲磕到碰到了。尤其是这个动作,万一榴莲掉下来,砸到你的大长腿可怎么办啊,想想就很痛。

TIM截图20170704162117

毕竟是史上最强孕妇,Ella才不惧怕这些。有这么榴莲山寨摆在自己面前,就是要放飞自己吃吃吃。

Ella是真爱榴莲的,有次在马来西亚的歌迷见面会,主持人问Ella要不要端些榴莲上来吃,幸好Ella是拒绝了,不然满现场都是榴莲味也实在太恐怖了。

TIM截图20170704164621

连劲宝都要在Ella的带领下,从小培养起吃榴莲的习惯。好不容易回一趟马六甲,Ella在微博中说得很清楚,就是要吃榴莲吃到流鼻血。

榴莲性热,地上这么多榴莲,一次吃完绝对是要流鼻血。但地上同样还有那么多Ella爱的山竹,山竹是中性,两者一起吃,可以中和两种不同的性情,达到平衡的效果。

Ella也是调皮,榴莲流鼻血,山竹流什么,她就变得相当内涵了。

好多网友在下面猜测,五花八门的答案,我第一的反应也是流奶,毕竟才生了小孩,需要喂奶的。

不过目测没有看到怎么关于山竹催乳汁的科学说法。嘻嘻。喜欢吃就多吃吧,那用找那么理由,再强调一次,毕竟Ella是史上最强孕妇,什么都hold得住的!

6862dba7gy1fh4os0kuzdj20qo0zkgt6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