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S带仨女儿纹身霸气喊话被骂惨,真相其实是…

2017-07-15 08:46:09    谈资  参与评论()人

都知道大S时隔多年之后,又鼓起勇气去纹身了,在肩膀上,大片的翅膀,光是看着都疼。

13

但是没想到,紧随其后的妹妹小S也去纹了只大老虎,在自己的手臂上,还开心的对着镜头拍照。

3

小S以前都是只纹小小的图案,但是没想到这次用了这么大面积的老虎,可以说是非常的豁出去了。

12

而且,不止是自己纹身了,还带着三个女儿都去纹身了,三个女儿的手臂上都有可爱的动漫图案。

小S连续发出三条微博,霸气的喊话说,这是大姐二姐三姐,你们都不敢惹。

1

2

4

吃瓜群众点头说,是是是,一家四口都是纹着喜洋洋米老鼠混社会的人,不敢惹。

虽然有人开着玩笑,但是也有人表示不理解,小S自己纹身就算了,还要带着自己的三个女儿去纹身,女儿都是未成年压根都不懂纹身的意义和后果,这样做母亲未免有点不负责任了。

14

而且大S之所以犹豫不纹身的原因,就是怕给女儿带去不好的影响,小S反倒好,带着女儿去纹。

不过,就是在争吵指责中,我到到有吃瓜群众说,这压根不是什么纹身,就是几个贴纸而已,水洗就没了。

我倒回去看了看,确实是不太像刚纹的纹身,因为面积那么大,没有看到红肿的画面,而且颜色很正,很黑,也没有留下什么印子,和肌肤完全是没有融合的。

而且三个女儿都是坐在路边摊喝奶茶吃东西,也不太像是什么正规的纹身店。

结果,我去翻了小S之前的微博,果然是贴纸,女儿过生日的时候,小S就丧心病狂的买了一大堆贴纸。

10

自己贴了之后,女儿就排队贴起来,各式各样的款式,看小女儿上次是贴的手背,这次是换到了手臂。

而且也可以注意小S自己本身的纹身和贴纸出来的效果,相差还是很大的。

11

小S一天到晚就喜欢和三个女儿玩乐,之前用丝袜把三个女儿套起来,现在又用贴纸来糊弄人,真是个有趣的母亲。

8

不过,我觉得贴纸这事肯定是小S提出来的,因为在去年的时候,她就发微博说自己非常想纹身了,但是碍于现在要拍戏录节目,所以只能用贴纸来过过瘾了。

5

当然,小S对女儿的教育其实比较传统的,即使允许女儿纹身,也是成年之后的事了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