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与神秘酒店老板约会疑恋情曝光?姚笛方这样回应

2017-07-17 10:56:18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姚笛

凤凰网娱乐讯 据网友爆料,近日姚笛与神秘白衣男子约会的一组照片曝光。画面中姚笛与男子关系亲密,相谈甚欢,二人更多次一同逛街,吃饭并回一家酒店。据了解,该酒店即为男子名下财产。

姚笛和白衣男子

姚笛和白衣男子

2014年“文章出轨门”事件爆发后,姚笛曾经长时间登录微博,但始终一言未发。之后,姚笛的微博关闭了评论功能,但还是承受了很多舆论的攻击。

对此,凤凰网娱乐记者独家联系姚笛方,对方表示并不清楚艺人的恋情,也不干涉艺人的私生活情况。目前姚笛正在为即将开播的节目做宣传,以工作为主,平时也有保持健身的状态。经纪人表示,对于此次网友拍到的情况是否属实,是否会进一步发文声明恋情真实情况,还要看姚笛本人的态度。

早前报道:

姚笛独自逛街买奢侈内衣 戴口罩背影落寞(图)

时间:2017年05月22日12:02: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姚笛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姚笛独自一人在某购物中心的一家奢侈品内衣店逛街,据该网友称,姚笛购买衣物的价格大约在6000元,“真是购物毫不手软啊”。

姚笛低调逛街

在曝出的照片中,姚笛头戴黑色棒球帽,并用口罩遮挡的严严实实,购物后步履匆匆离开商店,看上去分外低调,形只影单显得分外落寞。

店员为姚笛展示内衣

自2014年文章“周一见”一事后,姚笛便远离公众目光,嫌少公开露面,就算是私人行程,也总是低调出行,有意避开众人的目光。相比文章马伊琍夫妇重归于好合作新作品,姚笛的现状总是有些低迷。

关键词:姚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