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徒弟媳妇大比拼,原来有这么多二婚的,赵本山因此立下规矩!

2017-08-03 09:05:22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赵本山已经退出春晚多年,虽然名气小了不少,但并不影响的他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他创办的本山传媒,旗下群星璀璨,而这些明星基本都是他的徒弟与徒弟家人们,其中以“东北F4”最为知名,对于他们大家都比较熟悉,但对于他们的妻子呢?就知之甚少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赵本山的徒弟媳妇们。



王小虎大家比较熟悉了,赵本山最早被带上春晚的徒弟,在《乡村爱情》中饰演“李大国”,长得非常一般,而他的媳妇张可却颜值超高,张可是公认的赵本山最美的女徒弟,但不知道为何赵本山就是不捧她,白白浪费了高颜值,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张可与王小虎算是青梅竹马了,在19岁的时候就举行婚礼,嫁给王小虎了,更是为他早早的就生下儿子。张可一身绝活特别是吹葫芦丝与唢呐那一绝,王小虎能拜师赵本山还离不开她,王小虎曾说:“没有张可,我师父就不收我”,赵本山是因为相中她了,才收王小虎做徒弟的。



而现在赵本山最红的徒弟就是宋小宝了,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本是想带他的,但因为形象原因,最后赵本山选择了小沈阳,不过现在他的搞笑天赋,彻底发挥出来了,成为赵本山最火的徒弟,而他与妻子印证了那句话,就是美女与野兽结合。



霍晓红也一名二人转演员,但没有什么名气,不过安心做宋小宝身后的女人也不错,在2012年时,霍晓红为丈夫生下一对龙凤胎,直接凑了一个好字。不过后来宋小宝被曝出轨,但似乎并没有影响二人的感情,而她的两个孩子,如今颜值都非常高,还好没有继承爸爸肤色。



小沈阳夫妇大家应该是最熟悉的,小沈阳成名较早,虽然近年来有些沉寂,但外形与演技还是不错的,而她的妻子沈春阳也是一名二人转演员,两人刚开始搭档时,沈春阳是讨厌的他的,后来小沈阳为了妻子,给自己取艺名小沈阳,才打动妻子,这样两人才修成正果。



刘小光成名比较算是比较晚的,主要是《乡村爱情》中舞王“赵四”一角,让他火起的,不过前段时间因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让他的名气一落千丈,而作为妻子陈静则十分低调回应:“有缺点更不完美,得饶人处且饶人。”,虽然不字数不多,但可以看出陈静已经原谅他了。



刘小光原本是有过一段婚姻的,他与陈静的二婚,他比陈静大10岁,也算是老少配了,两人跟其他徒弟一样,刚开始时不过是搭档,后来日久生情便结为夫妻了,婚后陈静为其生下儿子刘程,刘程如今已经是成人了,还曾参加过《笑傲江湖》,而且已经签约本山传媒,被赵本山收入麾下。



作为《乡村爱情》中对手戏最多王小利,则是“东北F4”中硕果仅存未出轨的人了,他的妻子李琳是他二人转的搭档,两人相识于沈阳和平大剧院,两人年龄相差11岁,王小利是二婚娶的李琳,不过夫妻感情特别好,婚后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



王小利的前妻也十分漂亮,曾是他二人转的搭档,两人在一个小县城相识结婚的,婚后为他生下儿子王亮,不过王小利婚后远走沈阳,长时间的两地分居,也葬送的这段感情,两人因此离婚,儿子由前妻抚养,而前妻现在则开一个二人转学校,日子过的也不错。



杨树林大家应该比较喜欢,他的主要精力在综艺上,是一个不错的喜剧人,而他的妻子胖丫(原名赵丹),也有很多绝活,而且名气上要远大于他,他能拜师赵本山也要感谢妻子胖丫,夫妻感情更是没得说,两人是从跑场子时就在一起的,曾共患难过感情。



胖丫的体型大家有目共睹很胖,不过杨树林从未嫌弃过她,而胖丫自己却想减肥,减肥时可把杨树林心疼坏了,但减肥成功后,真的是大变样,很多网友都说杨树林是换了一个媳妇,真的是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多年的恩爱让杨树林收获了一个美丽的妻子。



王金龙大家也许有些不太熟悉,他曾两次登上北京春晚,表演小品《我要上春晚》等,但没什么像样的代表作,而他的妻子则要比他名气大很多,当年赵本山曾带小沈阳、丫蛋表演小品《不差钱》,而丫蛋就是他的妻子。



丫蛋与王金龙也是二人转搭档,两人也是从跑场子时就在一起的,而丫蛋因春晚红遍大江南北后,依旧非常珍视两人的感情,最终两人在赵本山的见证下结婚了,婚后不久丫蛋就为王金龙生下儿子,此后丫蛋就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给丈夫做强有力的后盾。



赵本山徒弟众多,且大多是夫妻档,确实无法一一列举,赵本山既然收他们为徒,就要对他们家庭负责,更是立下规矩,就是不许离婚,可见对徒弟的爱惜,所以很少有离婚的,最后也祝福这些家庭,都可以收获幸福。

首页上一页...2345 5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赵本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