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连续一星期头条!潘玮柏自爆写歌都在想着吴昕

2017-08-09 11:46:32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今年就是小胖的生日,但是其实熟悉他的朋友都会知道他其实不太过生日,只是人生中一天中的其中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再加上他最近也是比较忙,没有什么时间。



潘玮柏的直播可以看到,就是从头开始吃,最夸张的时候甚至是100万人看他吃饭。 在昨天的直播中也可以看到变成1000多人吧,最后的数据没有统计,但是后面还有很多的消息让小编害羞的红了脸。



小伙伴们在直播上问水瓶座,他突然就说“水瓶座,哦我最近很了解水瓶座,你知道是谁吗?吴昕,昕昕是水瓶座。”那一下子更是让直播中的小伙伴炸开锅了,这些故事我们假装听不懂,冒开了花。



到后面被问有没有喜欢泡脚,更是不好意思了,害羞的不回答,后面才说“还是不习惯泡脚,昕昕送的泡脚片还没有用完。”

在生日的时候,潘玮柏没有说什么,只是两人不说话吃瓜群众在看戏。



而且可以看到潘玮柏微博留言,小编简直是看到一幕幕偶像剧剧情。



吴昕@了潘玮柏的微博,不得不说这个可爱的小伙伴,还在主打歌曲。“生日快乐,潘老师[蛋糕][蛋糕] 祝你永远拥有三岁的世界,也可以得到所有你想得到的一切[干杯][干杯][干杯] 快乐自在[doge][doge][doge]。”



但是小编最害怕的是看到一群高仿号,本来还是开开心心说有这些开心的消息,但是一看评论就看到是高仿号,简直就是悲伤的故事,无法直视的话题。



你以为还有什么故事,那就是《我们相爱吧》在两人录制节目,潘玮柏直接说我在写歌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你,你唱歌的时候怎么没有在想我?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潘玮柏吴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