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当年她瞧不起赵薇 如今沦为龙套 46岁还孤身一人!

2017-08-09 13:26:04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这句话大家都听过,在娱乐圈更是如此,不是谁的星途都是一帆风顺的。当年大红的她曾经放话说瞧不上赵薇,要不是琼瑶写的剧本太好,赵薇怎么可能会红,换成自己去演肯定更红。但是如今她却悲惨沦为龙套配角,而且46岁了,惨遭男友抛弃,还是孤身一人。



郑家榆,这个名字或许大家很陌生。但是如果说怀玉公主,想必很多人会记得起来。2000年的古装剧《怀玉公主》可以说是红遍了两岸三地啊。那几年属于郑家榆的天下。



那时候的郑家榆有点瞧不起赵薇,当年的《怀玉公主》红遍了两岸三地。郑家榆所扮演的怀玉公主,可谓演的活灵活现。

因为《怀玉公主》的剧情、人设和《还珠格格》很类似,两部剧以及女主角难免被拿来比较。对此,性格直爽的郑家榆曾称自己根本不把赵薇放在眼里,她走红是因为运气,琼瑶把剧本写得太好,如果自己来演肯定会比赵薇更红。



郑家榆从一个打工妹到当年大红的女明星,可以说是一部逆袭史啊。1987年,十六岁的郑家榆离家出走在台湾的一个餐厅打工,后来凭着出色的外语能力,进入一家公司担任类似公关的职务。因为公司和一些唱片公司有业务往来,常被询问想不想出道,出唱片或演戏等等。直到1995年,24岁的郑家榆经不住娱乐圈的诱惑,终于进入娱乐圈。



2000年大火的《怀玉公主》,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开封有个包青天》 ,同年拍摄完电影《我的左手和右手》后息影三年。



2013年复出参演偶像剧《幸福街第3号出口》,只能在剧中跑龙套啦。

因为妈妈病重,非常孝顺的郑家榆为了照顾母亲,专门息影四年的时间去照顾家庭。直到2013年,郑家榆的母亲因肺腺癌去世,郑家榆为了圆"妈妈想再看她拍戏的最后心愿",她才决定复出演艺圈。



至于情感生活的话,46岁的郑家榆到目前还是孤身一人,虽然和孙耀威还有大老板吴敦谈过恋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走到一起。孙耀威的那段恋情伤得很深,她自己坦言要五年才能走得出来。这些年,郑家榆养成独自生活的习惯,坦言无法和家人、朋友超过24小时待在一起,更秉持不婚主义,不再相信爱情,甚至直言:“爱情是个屁!”

不得不唏嘘,昔日的当红女星,而今只能沦为十八线的跑龙套配角,真是人生变幻无常。笑到最后的人才是赢家啊。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郑家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