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霆锋送王菲48岁生日礼物 张柏芝:坏男人爱说谎的眼睛

2017-08-09 13:31:12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昨天是8月8日,在我们中国人的眼里似乎都是个好日子。

这一天是歌坛天后王菲的生日;

这一天是张柏芝儿子开学的日子;

想必两边都已经是忙的不可开交,玩的不亦乐乎了吧!王菲谢霆锋忙的是两人的花花世界,张柏芝忙的孩子上学点点滴滴;也算是各得其所!





谢霆锋在其社交网站上发出了发出了手捧鲜花的照片,并配文:我们不是过节的人,但是还是忍不住!



之前王菲和谢霆锋被

之前王菲和谢霆锋被问及如何给对方过生日,两人的回答初期的一样,就是我们都不是过节的人,一句盖过。如今谢霆锋再次发文说了同样的话,却是不一样的目的,读着文字似乎都有种抑制不住的感情,想必真的是深深的爱上了!



给王菲过生日送祝福的不仅只有谢霆锋,还有李亚鹏。李亚鹏在其社交网官媒上配上了一张和女儿李嫣的照片送上了由衷的祝福:孩他娘,生日快乐!



李亚鹏一句话似乎让很多人感动,似乎也让很多人明白,李亚鹏如此高调的是因为真的放下了,因此很多人祝福王菲48岁生日的时候,不忘祝福李亚鹏终于走出了阴影过上了自己的生活!网友们果然都是有操不完的心啊!



不过除了两个男人之外,张柏芝则似乎并不是很开心,甚至还在自己的网上发文斥责那些打扰孩子上学的人,称跟拍影响孩子上学也影响别人的正常生活。并且足可以看出来是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和口吻。其中一句话被网友调侃太过低情商“要注意坏男人爱说谎的眼睛”!





不过有网友就回怼了张柏芝,称张柏芝自己透露学校开学时间还有名字,这不是摆明的让人们去跟拍嘛,是一场太过粗鄙的作秀!

也有网友指出,这是张柏芝故意在发脾气吧,大抵是看不过王菲生日有谢霆锋如此上心的陪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不过不管他们怎样,也算是终得了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