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还记得尔泰吗?他发了新歌还要走骚男路线

2017-08-10 09:15:29    懂小姐驾到  参与评论()人

  小懂今天看到几张专辑宣传照,你能猜出这是谁的专辑么?

黑色透视装外加原谅色头发,站在一堆不太火辣的model中,这妖娆的画风实在有些一言难尽...

  这竟然是陈志朋的最新专辑《千面》中的主打曲《诱惑YOHO》!

  说到陈志朋,可能年轻的朋友们一时有些懵圈,小懂带你回忆一下童年。

  陈志朋是小虎队中的成员——小帅虎!

  也是《还珠格格》中的尔泰

说到《还珠格格》,里面的主角近年来都发展的不错。小燕子赵薇除了拍戏,做投资也是做的风生水起,还自己当起了导演拍电影。

近日赵薇和黄晓明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两位好友在节目中的有爱互怼也攒足了人气。

紫薇格格林心如除了拍戏,还自己当起了制作人拍摄了《倾世皇妃》。wuli颜控的紫薇格格如愿以偿嫁给了古装美男霍建华,爱情事业双丰收。

  五阿哥苏有朋也跨界当起了导演,他执导的青春电影《左耳》口碑很不错!

曾一度沉寂的尔康周杰凭借自己的表情包二度翻红,并凭借在《吐槽大会》上的精彩表现圈了不少粉。

  当时最不起眼的女N番金锁,都成了著名的国际冰!

而同为男配的尔泰多年来却一直不温不火,并且近年来在荧幕上鲜少能见到他的身影,很多网友一度以为陈志朋已经淡出娱乐圈了。

小懂去看了下他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作品并不多,而且这些剧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不红......

  再来看他的音乐作品,2010年后只发了两张专辑,实在不算高产——

可以见得,陈志朋近年来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音乐作品,都缺少口碑,曾经红透半边天的小帅虎,现在的咖位远远不及另外两位成员。

  下面小懂就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尔泰就是红不起来!

1988年小虎队出道,1991年,陈志朋在最红的时候急流勇退选择参军,失去了持续走红的契机。那首有名的《一路顺风》就是霹雳虎吴奇隆为了送别陈志朋而写的。

而陈志朋服兵役后,小虎队暂时解散,吴奇隆和苏有朋各自单飞,两个人都有不错的发展。等到陈志朋服兵役回来的时候,吴奇隆、苏有朋和林志颖、金城武已经并称台湾“四小天王”了。

陈志朋回来后小虎队三人合体,然而声势却不如从前,公司觉得各自单飞的收益比组合要多,因此要求三人分开发展。然而陈志朋离开娱乐圈两年,他和另外两位的差距已经拉开,这两年之差,单飞后的陈志朋再也没能追回来。

后来陈志朋得到了出演《还珠格格》的机会,但因为主角们的风头太热,尔泰这个性格并不鲜明的角色虽然让他深入人心,但仍难以大火。

出道以来,陈志朋的定位一直是“小张国荣”,因为外形与张国荣有几分相似,经常参与一些模仿张国荣的节目,还出演了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

但是如果单靠模仿,没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的话,观众们是不肯买账的。更何况能模仿张国荣的“形”,却无法复制他的“神”,陈志朋倚靠着张国荣的噱头,并没有获得最终的成功。

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演员们都要面临着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那就是转型!拿小虎队另外两个成员举例,乖乖虎苏有朋不再似年少时那般清秀帅气,于是他开始走成熟稳重的风格,先是凭借《风声》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又跨界制作并主演电视剧《非诚勿扰》。在电影《左耳》中首次担任导演,就获得了金马奖的提名——

再来看霹雳虎吴奇隆,他在大陆也走起了高冷腹黑的熟男路线。凭借《步步惊心》在大陆一炮而红,后来成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并主演了《蜀山战纪》《新白发魔女传》等影视作品,并且成功的娶走了你家女神刘诗诗,可以说是人生赢家本人了。

而小帅虎陈志朋,仿佛一直没找准自己的定位,既不是很成熟稳重,也不属于硬汉那一挂的,反而风格有点杀马特。可以确定的是,陈志朋的“小张国荣”的路线肯定无法走的长远。

  如果说去年陈志朋的专辑《他和她 爱》还是走温情男路线——

  那这张2017年的专辑《千面》,是走什么路线呢?

据陈志朋说,他这张专辑的自我定位就是“行走的骚男荷尔蒙”——

  这辣眼睛的照片,确实挺骚男的,但是荷尔蒙嘛.....

封面这么吸睛,小懂我硬着头皮去听了听这首《诱惑YOHO》——nn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是一首,混着电音的动感活力舞曲——

来看看歌词:谁还没有小鲜肉过nn哥过去都是传说谁说这年纪要唱情歌论潮流 没落下过从没限定哪个风格 信手拿来可以说说 rap 可以玩玩 trapn每天醒来都在挑战nn现在 心里还 住着个小孩。看来陈志朋这次要转型做一个“千面男爵”了!这次能不能找准定位一炮而红呢,让我们来共同期待一下!

首页上一页...24252627 27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尔泰陈志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