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还是太嫩 霍建华才是舌吻界顶梁柱

2017-09-08 09:53:02  懂小姐驾到    参与评论()人

昨天关于周杰斥责林心如说他强行舌吻的事情上了热搜。其实说起来,电视剧里的吻戏在所难免,有的男明星拍吻戏不爱伸舌头,但有的男明星却是“舌吻系”。 比如张铁林和小陶虹拍吻戏的时候,就曾经因舌吻而争议不断。

如今的“颜王”孙红雷在《潜伏》中也是有舌吻的镜头的,而且还是被强吻的。剧中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被朱杰饰演的穆晚秋强吻,这还是穆晚秋的第一次亲吻,尺度也太大了吧!

陈乔恩在《靠近你温暖我》中和王凯也有舌吻镜头,不过是陈乔恩主动的。按照剧情,王凯表现得不为所动,不得不说,这自制力也是一流的。

钟汉良李小冉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吻戏众多,当然也少不了舌吻。

最最最经典的还是《烈日灼心》中邓超和吕颂贤的这段舌吻,拍的激情四射,让人恨不得马上向娘娘告状啦!

不过早年邓超和孙俪在一起合作《甜蜜蜜》时,也有过一段激情戏。如今在看这个镜头还是让人感觉有些尴尬,有种看到了两人夫妻生活的感觉。连弹幕都看不下去了。

陈柏霖在《观音山》里的表演也曾经有过一段十分激烈的舌吻戏份。

《至尊红颜》里,贾静雯赵文卓也有一段深情款款吻戏,这部剧是多少人童年的遗憾。

陈晓和陈妍希也曾经假戏真做,两人在《神雕侠侣》里吻得忘我,舌吻也是情不自禁。

《春娇与志明》里余文乐和杨幂也有很经典的舌吻戏,因为余文乐的角色吃了一碗面,觉得很辣,伸着舌头,然后杨幂就吻了上去。

其实说起来,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也是“舌吻系”。霍建华和叶璇这段舌吻戏可谓是舌吻界的标杆,只要有类似的盘点就一定会出现。

周杰还是太嫩 霍建华才是舌吻界顶梁柱

不过霍建华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舌吻控”,不光是和叶璇,在和唐嫣、林韦君的对戏中,都曾经有舌吻镜头出现。

周杰还是太嫩 霍建华才是舌吻界顶梁柱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关之琳和霍建华在《做头》中的一段表演。 说起来,“舌吻”在拍戏里比较常见,不过最关键的是,演员双方要对舌吻达成共识。 (来自:懂小姐驾到)

首页上一页...9101112 12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