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同框又撞衫!范冰冰 baby 气质谁更高

2017-09-11 08:03:02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李纯和 Angelababy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的慈善夜竟然发生了一件超级尴尬的事,某两位女星在同台时竟然穿了同款衣服,又同框又撞衫,尴尬无比!

女星李纯跟 Baby 的裙子都是星空款蓝裙,俩人一左一右的站在井柏然和倪妮身边看起来还真是像极了伴娘。

李小璐和关悦

当初某活动中关悦和李小璐同框,两人像是商量好的一样,不仅衣服都穿了红色款,选择手包还都是金色的。

关悦身穿红色的开叉连衣裙搭配黑色的尖头高跟鞋,而李小璐身穿红色的上衣搭配黑白印花短裙。烈焰红唇的她俩怎么看都不像孩子妈,女人味十足!

刘嘉玲和娜扎

51 岁的刘嘉玲和 25 岁的古力娜扎一起参加某个活动俩人也是不约而同的穿上红色长裙。

不过略辣眼睛的是两位女神竟然都是一身红,红色的长裙,丝袜外加红色高跟鞋,手上还拿着个红色小香风手拿包 ... 两人穿同款同色造型合影,画风也是出奇的跑歪了。

王丽坤与宋佳

王丽坤与宋佳两位女神同台,而且都是身穿同样风格的民族风连衣裙,连配色都是如此相似!

宋佳硬朗的长相配上冷酷的表情御姐范十足,而梳麻花辫留空气刘海的王丽坤配上甜美的笑容清纯气质很足。这两位虽然衣着品味相同,却穿出了不同的味道。

范冰冰和 baby

当初范冰冰上《跑男》和 baby 一起 cosplay 同一角色,相同的白裙子,相似的身高身形,不同的也只有长相和气质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