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可晒照惨遭网友吐槽:要去跳广场舞?

2017-09-11 08:31:38    谈资  参与评论()人

作为“国民婆婆”的胡可,不但定时在微博上分享安吉和小鱼儿的日常,还时刻为众网友的身体健康着想。

这不,胡可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对镜子自拍的照片,并配文称:“听说今天北京雾霾,出门记得戴口罩。”可以说是非常的暖了。

提醒网友的同时,臭美的胡可还不忘自拍一下。照片中的胡可素颜出镜,扎着丸子头,身穿枚红色的长裙,脚踩一双小白鞋,端着一杯咖啡,相当休闲。

胡可这关切的微博一发,自然是涌现出一大波“儿媳妇”来争宠,胡可你有这么多可爱的“儿媳妇”是该欢喜还是忧愁啊,哈哈哈。

还有网友就胡可身上那件枚红色的长裙发起了讨论。

有网友发现了胡可的小心思就是想借机秀秀衣服;在真爱粉的眼中胡可绝对是最完美的:“人长得好看,穿这样颜色的衣服都好看啊”“女神一身玫红色,好嫩,永远十八岁”。底子好穿什么都美,这是事实。

还有的网友就是实话实说了:“这种颜色的衣服真的不适合你哦”“姐姐这个颜色显黑”。还有更实在的“今天怎么穿个窗帘就要出门”这位网友,你不怕“儿媳妇们”打你吗?

不过讲真,这条裙子吧真的有点鲜艳,显得素颜出镜的胡可有点黑。不过胡可提醒网友们在雾霾天不要出门,可这身裙子到是像要去跳广场舞一样,这图可没配对哦。

衣服我们就不评价了,不过胡可底子是真好,随时都是素颜出镜,拍照也从不磨皮美颜加滤镜,实打实的素颜美女一枚。

看了上面的照片就问你服不服,同时也希望胡可在关心网友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最近咖啡上镜比较频繁,鲫鱼妈妈可要注意休息哦。你的“儿媳妇们”可是时刻都关心着你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