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昕问潘玮柏真心 无尾熊夫妇的结局…

2017-09-12 09:41:34    懂个娱乐圈  参与评论()人

随着《我们相爱吧》节目的收官,wuli 无尾熊夫妇也迎来了他们的分别,在最后一期节目里,吴昕问潘玮柏 :" 那句我们正式交往吧是真的还是假的?" 小扒姐看到这里的时候是真的泪目了。

看得出来女主角是真的动了心,不然不会这么真情实感。至少小扒姐觉得这句话并不是为了节目效果,而是发自内心。小扒姐突然想到了一句话好像很好地诠释了吴昕现在的心情:" 即使我预见了所有悲伤,但我依然愿意前往 "。

潘帅也很认真的回答:那代表不是哈哈哈,是真的要去认识。我确实是认真的!

小扒姐很喜欢潘玮柏的真诚,在节目里认真地求交往,在现实中也认真地认识一个人,不敷衍。节目的最后吴昕哭了,潘玮柏轻轻为她擦掉眼泪。

俩人从节目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到后来慢慢接触有好感,在小扒姐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这也是让我们能这么入坑的原因吧。昕昕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之前一直不说破对对方的好感,知道最后节目结束了她觉得很可惜,觉得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小扒姐想,能在这么美好的年纪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是有多难得。

其实在节目结束的一瞬间小扒姐好像被拉回了现实,但我觉得无论吴昕和潘玮柏是什么感情,两个善良的人在复杂的娱乐圈里 " 傻傻的 " 给彼此温暖,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很窝心。

感谢你们在言情剧烂俗的夏天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希望无尾熊夫妇能有一个最完美的结局。(我说的神马小伙伴们都懂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吴昕潘玮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