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薛之谦人设崩塌?《极挑》官微补刀后秒删微博

2017-09-13 09:15:59    卓不凡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这几天,刚被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的消息甜到了,俩人的分分合合让很多人相信了爱情。


突然,网红模特李雨桐在微博发长文,揭秘了她和薛之谦、高磊鑫三人不为人知的故事。


文章很长,大概意思就是薛之谦和李雨桐本来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而薛之谦和高磊鑫当时是男女朋友,高磊鑫借着怀孕为理由跟薛之谦结婚了,后来高磊鑫说自己流产了,薛之谦认为自己被骗了,要求离婚。然后高磊鑫提出1000W分手费。之后,李雨桐跟薛之谦走到了一起,并一起负担了这1000W。万万没想到,拿到了1000W后,高磊鑫又以患病为理由再次索要1000W巨资,薛之谦再次准备给钱,李雨桐不同意,俩人产生了矛盾,随后分手。


事情爆出后,网友也分成了2派,一部分网友力挺薛之谦,认为李雨桐只是想借薛之谦炒作,另一部分则指责薛之谦是渣男。


爆料者李雨桐的微博实名认证是前UUJULY品牌主理人,而UUJULY确实是薛之谦创立女装品牌,俩人是曾经的合作伙伴应该不假,至于她与薛之谦、高磊鑫的感情纠葛,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细看李雨桐的照片,其实长得也是挺漂亮的。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极限挑战官方微博秒删的这条微博:哎其实很早就知道你们在一起。信息量很大!


截止发稿的时候,薛之谦与李雨桐的话题已经成功挤下林心如与周杰的手撕战,跻身热门话题榜第一,看来娱乐圈又要腥风血雨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薛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