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迅弄了个拖把头造型 还跟前男友朴树坐一起(图)

2017-09-13 09:44:49    娱乐颂  参与评论()人

朋友们你们说说,周公子在你们的记忆中,是啥形象呢?如果说周冬雨是现在娱乐圈最有灵气的年轻女演员的话,那周迅绝对是灵气的掌门人啊。

第一次见周迅是在《大明宫词》里,那时的周迅虽然已经26岁了,但她演起太平公主的时候,仍然有着一股出水芙蓉般的气质,就算别人告诉我她16岁,我都觉得把她给说老了。

然后是28岁的周迅,演了这部脍炙人口的《橘子红了》,这个秀禾不仅水灵的很,而且给人的印象就是浑身充满着一种气质,恩,应该说是灵气~

后来周迅就跑去演电影了,不过实话实说,小编还是更喜欢看周迅的电视剧。还好,2014年周迅时隔11年回归了电视荧屏,主演了电视剧《红高粱》,当时明明已经快四十岁的人了,一夜之间又变回了那个秀禾。

上次看周迅在巴黎参加高定时装周的时候,又被她给惊艳到了,虽然迅哥儿不是很高,奈何盘靓条顺的身板,加上少女感十足的气质,这个时装周真是太适合她了。

然鹅想不到的是,迅哥儿也有被造型坑的这一天…今天周迅受邀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时尚活动,一身格纹西装搭配短裤试图营造假小子的形象,但…这发型是什么鬼啊!

玩复古造型能理解,齐刘海把周迅的灵气给盖住了也忍了,但这厚到发指又强行齐肩的发尾是要干嘛啊?

是要致敬成龙大哥的造型吗,但成龙大哥的头发也没这么长嘛…

虽然笑起来的周公子还是咱们熟悉的那个周公子,挡住头发看的话,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冻龄美少女呢。

可这个造型想挡住都不行…虽然蒋勤勤也美成仙儿了,但周公子你也没必要特意丑化自己去承托蒋勤勤吧…另外,旁边这男的是朴树没错吧?

听说周迅此次参加活动,是因为这场是朴树老婆吴晓敏的服装品牌活动,而周迅也是作为朴树的朋友过来站台的。

但小编没记错的话,他俩以前是在一起过吧?迅哥儿现在坐在前男友旁边自毁形象,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毕竟以前可一直是美美的样子呢,这应该算是亲手粉碎那段美好回忆了吧…

周迅和朴树在1999年合作出演了电视剧《那时花开》,之后不久就被曝光两人因戏生情,虽然他们俩自始自终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恋情,但他俩曾一度被大家誉为“金童玉女”。

可惜两人的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便传出分手的消息,有传闻两人是因为经常聚少离多的原因而分得手。也有传闻说朴树性格慢热,不擅于表达,而周迅是个率性的人,而且敢爱敢恨,所以两人因为性格原因没能走下去。

后几年的日子里,朴树跟吴晓敏低调结婚,周迅经历了和李亚鹏的恋情后,在2014年与高圣远结婚,两人的故事也正式画上了句号。

首页上一页...2345 5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