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奉子成婚后闪离,如今二婚重获幸福,小13岁娇妻为他连生三胎

2017-09-14 08:31:18    娱乐八卦世界  参与评论()人

荧屏里塑造出来的谍战天王于震,在剧里,通常都是出演一条好汉,在戏外,也是一名好丈夫和好父亲。虽然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如今也是重获幸福。

于震和不少明星一样,成为演员也是巧合。出道至今也是二十多个年头了,也算是老戏骨了,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当年和方柏霓的那段感情也是传遍了整个娱乐圈,主要也是因为他们的闪婚闪离。

两人因戏生情,很快就奉子低调成婚,只是婚礼还没来的及办就要离婚了。虽然外界一直在传是因为家暴而离,但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告别失败的婚姻后,于震再度爱上现在的老婆辛月,辛月也是一名演员,还比于震小一轮多呢。如今二婚也是很幸福,不仅旺夫还为于震生下了两儿一女。看于震脸上也是一直洋溢幸福的笑脸呢。

只要有空,于震也是陪在妻儿身边,陪他们一起出游玩耍,做上了慈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