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还记得许绍洋吗?帅气的徐泽亚现在脸尖似刘梓晨!

2017-09-14 08:31:23    娱热  参与评论()人

“记忆是阵阵花香,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花香男孩许绍洋你还记得吗?因《薰衣草》被大众熟知,因《海豚湾恋人》走红东南亚的他,是8090童年时光的偶像王子。

2001年他是电视剧《薰衣草》里的歌手leo(季晴川),那年懵懂的我们都希望自己的18岁可以遇到自己生命中的leo。

《薰衣草》续集《花香番外篇》由许绍洋搭档杨丞琳出演,一样的帅气,只是变得更加温暖,那一刻我们对自己18岁的leo更加憧憬。

走红东南亚,他是小瓶盖口中的达达,还是帅气的总经理徐泽亚。那一年你是不是也把他列入崇拜的男神行列。

搭档黄奕并擦出火花的作品《后天美女》,他扮演的是女性时尚杂志的罕见男性主编林敏谦。

在那个时代独爱他这种脸庞比较大的男星,觉得这样的鲜肉特别有味道,《老鼠爱大米》一身电工装毫无修饰的他仍让人觉得帅到窒息。

现在不仅女星喜欢锥子脸,男星对锥子脸也痴迷,我们记忆中的徐泽亚再晒照成了这样。

这样搞怪卖萌玩自拍的许绍洋,大表姐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还以为看到了刘梓晨。

是因为吃的太过简单瘦了脸庞吗?这样爱自拍的,然后满屏锥子脸的许绍洋你能联想到帅气的徐泽亚吗?

现代装认不出,穿上古装就更不知道他是谁了。

除了脸蛋变得不好认,这身材比健身教练还结实,这样的许绍洋还真的没有办法联想到花香男孩leo和可爱的达达徐泽亚。

如不是印着许绍洋三个字,大表姐还以为是刘梓晨在飞机上玩自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