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雪科技藏品惊呆网友 专业解说毫无压力

2017-09-14 10:31:33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韩雪

9月13日,韩雪在其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并配文“没有你们期待中的翻车,瑞士军刀一把成功拆机,黑科技小玩具还有很多,我们再找个时间约不约。”

韩雪微博截图

这是韩雪化身科技女主播,与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跨界合作后晒出的活动照,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韩雪手中的多种科技藏品,她继拆手机换屏之后亮出自己的黑科技小玩具,不乏引来技术宅们的关注和讨论。

多面韩雪成功跨界新晋科技达人好评不断

近日,韩雪与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首度合作,展示了如何用一把瑞士军刀成功拆机并更换破碎屏幕的技术。

通过其熟练的动作可以看出,韩雪对手机内置配件及拆机、换屏的整个过程都极其熟悉。此次的跨界合作之举,让科技界对韩雪的看法由原先的质疑到承认她的专业性,可以说她已经成功由娱乐圈跨界到科技圈了。

韩雪

不同于一般的明星,韩雪从出道开始就影视歌多栖发展,还担任过制片人、编剧等,可以称之为全能型艺人,现今她又多了一个科技达人的身份,不愧被大家称为“娱乐圈的学霸担当”、演艺圈优质榜样艺人。

事实上,从以往韩雪的微博中就能发现,韩雪对钻研小技术一直很有兴趣,用瑞士军刀修各种电子产品已然不在话下,另外她还是内地娱乐圈开发个人手机APP的第一人。韩雪对科技的关注及其专业程度,打破了一直以来大家对女明星的印象,引来网友不断好评:“不会修手机的演员不是好歌手”、“太厉害了,能玩转数码的,女的很少,女明星就少之更少,你转行吧”。

面对科技韩雪少女心满满专业点评圈粉无数

韩雪虽为“技术宅”,在一堆看似冰冷的数码产品面前,也依然无法掩盖住她内心满满的少女心。曾经在一个采访中,韩雪就说过自己家里收藏了好多机器人,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让大家见识到了这些“黑科技小玩具”的真身。在演示其用法和功能时,韩雪瞬间陷入科技产品的魅力中,与其互动游戏,时而冷静闯关时而又被机器人惊到的样子实在惹人喜爱、圈粉无数。

而在讲到自己收藏的无人机、光场相机、超短焦投影机等,以自身的体验和描述更生动表现出产品的属性。针对每一款产品,她还可以轻易描述出其优缺点,与那岩谈论一些如在使用光场相机拍照时的对焦等专业性问题。

在受到大家极为关注的苹果新品发布前夕,韩雪与那岩也对新机模型进行了测评。韩雪首先站在女性角度来分析其颜色外观、镜头像素,并对新机希望其可以相较于之前需要改进的部分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在整个过程中,韩雪与科技界达人那岩针对科技产品娓娓而谈,让不少科技宅对韩雪刮目相看,“昨天看了全程,是真爱数码粉。不是人设,不是演戏”、“看到女神的黑科技力量,真的很厉害”。不知韩雪未来会再与科技界产生怎样的交集,希望她可以带给大家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相关报道: